苹果四面开火 在欧洲起诉摩托罗拉平板XOOM

苹果四面开火 在欧洲起诉摩托罗拉平板XOO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1/95297.shtml report 1090
  苹果开始大开杀戒了,据国外科技博客FOSS Patents报道,之前苹果在德国起诉三星侵权时,顺带把摩托罗拉也提了进来,据分析,苹果对摩托罗拉的起诉时间很可能早于三星。日前的宣判称三星已经不能在除荷兰以外的欧洲进口Galaxy Tab 10.1了,这表明Android阵营的平板电脑厂商已经岌岌可危了。

点击查看大图

  很明显苹果此举意在霸占欧盟平板市场,尤其是在Android平板还为成熟的情况下,如果摩托罗拉博弈不成功,有可能面临最坏的结果:禁售!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