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QQ音乐1.3.6 支持微博分享

iPhoneQQ音乐1.3.6 支持微博分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2/95344.shtml report 4866
       作为苹果APPStore中最受欢迎的第三方音乐播放器软件iPhoneQQ音乐,一直凭借其清新美观的界面、功能多样但不乏便捷的用户体验受到iPhone用户的热烈追捧。近日,iPhoneQQ音乐再次进行了功能升级,新版本最大的两个功能亮点是支持分享歌曲到腾讯微博和支持AirPlay技术。该版本已于8月9日正式上架中国APPStore(安装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14603431)。


iPhoneQQ音乐启动界面
  一键分享歌曲到微博

  在新版本中,iPhoneQQ音乐增加了一键分享歌曲到腾讯微博功能。用户可以在歌曲播放界面或歌曲列表中分享QQ音乐库内歌曲,让关注你的微博听众和你一起分享音乐的快乐,充分体现了腾讯平台互动分享的开放性,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视听体验。这一功能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增加了iPhoneQQ音乐在同类产品中的竞争优势。

  新版本推出之际,iPhoneQQ音乐联合腾讯微博开展了分享音乐心情赢取年费绿钻的活动,凡关注iPhoneQQ音乐官方微博(http://t.qq.com/iOSQQ音乐)并通过iPhoneQQ音乐分享音乐心情的用户都有机会参与赢取每天10名QQ音乐年费绿钻名额的奖励。(活动地址http://t.qq.com/k/%25E5%2588%2586%25E4%25BA%25AB%25E9%259F%25B3%25E4%25B9%2590


分享歌曲到腾讯微博
  无线传输升级音乐享受

  对于iOS4.2及以上操作系统的iPhone,新版iPhoneQQ音乐还支持AirPlay技术。AirPlay技术是苹果的一种私有协
议,支持将苹果设备中播放的音频无线传输到支持该协议的音响设备中。在线收听歌曲时,如果检测到周围有支持AirPlay技术的音响,可以通过无线的方式
一键将音乐传输到音响中播放,获得更高品质的音乐感受。

周围有支持AirPlay功能的音响设备播放界面会自动显示Airplay按钮

  实用性功能强化用户体验

  iPhoneQQ音乐始终努力提升在iPhone平台上的良好体验,由于iPhone自带的播放器iPod没有歌词显示功能,封面也只能拉取音乐文件自身已写入的封面图片,而iPhoneQQ音乐可以实现自动显示歌曲专辑封面及对应歌词,在歌曲播放界面横向滑动,封面和歌词就可以自动切换了,iPhoneQQ音乐弥补了iPhone自带播放器此一功能方面的缺失。


  全面升级的iPhoneQQ音乐1.3.6不仅保留了前一版本中与iTunes歌曲良好兼容、在线歌曲丰富多样、搜索缓存快捷方便等优势,还对音乐收藏的性能进行了大幅的提升,同时也支持边听边存功能的设置,用户可以选择在任一网络条件及任一地点对在线歌曲进行边听边存,摆脱数据线烦恼,随时随地轻松畅游精彩的音乐世界。

  除此之外,iPhoneQQ音乐1.3.6还提供了许多其它非常实用的功能,例如定时播放功能可以满足那些喜欢在睡前听歌的朋友,智能搜索联想帮助用户更快找到想要的歌曲,完美支持后台播放和耳机线控,让用户不必掏出手机即可控制音量、切换歌曲等。

  锐意进取引领潮流

  iPhoneQQ音乐自推出以来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始终稳居APPStore音乐类软件评分排名的首位,月用户数已超过300万,是iPhone用户首选的第三方播放器。据了解,iPhoneQQ音乐目前仅支持中国大陆境内用户使用,未来将推出适用于广大海外用户的更新版本。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iPhoneQQ音乐一贯坚持打造日趋完美的用户体验,不断的发展和完善产品性能,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网络贴身音乐服务及完美的听觉体验,凭借其强大的锐意进取精神势必继续引领数字音乐市场的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