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名MM-Nokia 诺基亚与中移动召开发布会

更名MM-Nokia 诺基亚与中移动召开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3/95357.shtml report 1207
  诺基亚与中国移动联合品牌应用商店——MM-Nokia正式投入商用。2011年8月12日下午,中国移动携手诺基亚正式召开发布会,三款内置了MM-Nokia应用商店的TD-SCDMA智能手机诺基亚T7、诺基亚720T、诺基亚720T Gold同步发售。2010年3月,诺基亚与中国移动推出了全球首个联合品牌标识的移动应用商店,当时的测试版名称为MM-Ovi。2011年5月,诺基亚宣布计划放弃旗下的Ovi品牌,并从7月份开始将应用商店的名称由“Ovi”更改为“诺基亚”,其联合品牌应用商店也由“MM-Ovi”更名为“MM-Nokia”。

  据诺基亚大中国区互联网服务事业部应用商店总监张伟新介绍,与测试版不同,商用版的联合品牌应用商店向用户“免除应用下载流量费”。对于部分收费的应用,MM-Nokia将采取符合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的运营商计费模式,并由运营商向用户进行扣费的短信提醒及确认。

  另悉,诺基亚T7、720T及720T Gold均采用Symbian 3 Anna操作系统,其中T7已于今年8月初上市销售,而720T及720T Gold也将于近期在国内市场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