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版先发布 iPhone 5被推迟到明年3月份

低配版先发布 iPhone 5被推迟到明年3月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3/95359.shtml report 1049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iPhone渠道合作伙伴已被告知,下一款iPhone的发布日期已由原定的9月23日推迟到10月1日。据悉,新款iPhone不会在前作基础上进行大幅升级,新款iPhone在功能上可能比iPhone 4更为精简,而价格则与iPhone 4相当。

  这对于苹果来说是很重要的,宏达电HTC和三星等竞争对手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且,还有一些新的竞争对手如中兴通讯也开始凭借产品的廉价性而崭露头角。

  据知情人士称,由于配件问题和其他经济因素的影响,真正的iPhone 5已经被推迟到明年3月份发布,预计届时苹果还将发布下一代iPad。

  从现在开始到iPhone 5发布的这段时间里,苹果可能会继续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的竞争对手大打诉讼战,希望为下一代iPhone和iPad营造更好的市场机会。

  另外还有传言称,iPod Nano可能很快就会退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