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售热卖人气王 HTC Desire S今日价格小涨

市售热卖人气王 HTC Desire S今日价格小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5/95349.shtml report 2134
  于2011年4月上市的HTC Desire S手机采用时下流行的Android OS v2.3智能操作系统,1024MHz的CPU加上768MB RAM+1.1GB ROM的内存。今日商家睿风电讯最新报价2580元,感兴趣的用户请多关注。


  外观方面,HTC Desire S仍旧采用HTC一贯的直板触控大屏,三围115×59.8×11.63mm,不同的是这款HTC Desire S金属一体成型机身设计配合磨砂材质的外壳,为这款手机带来了更为出色的质感。此外,该机正面是一块3.7英寸SLCD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同时前侧还有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进行视频通话。背面配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且配有LED补光灯,支持720p视频录制。


  HTC Desire S搭载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采用了1GHz主频的高通MSM8255处理器,内存768MB RAM+1.1GB ROM ,运行速度相当流畅。支持WCDMA网络,内置GPS导航芯片,支持电子指南针,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支持蓝牙2.1,支持WiFi无线传输,方便日常使用。


  总体看起来HTC Desire S的性能不错,而且外观设计也比较时尚。升级版的HTC Desire S改用第二代MSM8255单核处理器,而且RAM提升到768MB,并且多了一个前置摄像头,这样高的配置与性能对于用户朋友们来说还是比较值得入手的。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HTC Desire S(改版机)
参考价格:2580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