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已触底 HTC Nexus One现价不足1900元

价格已触底 HTC Nexus One现价不足19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5/95369.shtml report 1629
  凭借着不错的硬件配置、AMOLED屏幕的搭载,Nexus One在当年驰骋手机市场,成为了最具人气的安卓手机。目前这款手机在今日电讯处报价为1899元,性价比十分不错,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Nexus one外部造型非常圆润,正面采用了一块3.7英寸WVGA分辨率AMOLED触控屏,显示效果尤为突出。不过笔者在此提醒消费者,目前市售翻新机较多,真正搭载AMOLED屏幕的Nexus one存世罕见。


  在硬件配置方面,Nexus one搭载了Android 2.1版本操作系统及1GHz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拍照方面,Nexus one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人脸识别,白平衡,ISO感光度,曝光测量,防震等功能。


  Nexus One虽上市时间已久,但单从外观、硬件及1899元的售价来看,还是足可以秒杀入门级安卓手机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啦。

商品名称: Nexus 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99元
商家名称:今日电讯
店铺链接:http://todaymob.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名称:010-82699577/18600050598/18600018980
商家地址:中关村鼎好电子城地下2层B222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