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手机新成员 三星Galaxy XCover即将上市

三防手机新成员 三星Galaxy XCover即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5/95400.shtml report 1410
  今年手机市场有几大热门话题,其中之一就是三防,不少厂商在今年也推出了不少不错的三防手机。不过三防手机也十分防护等级的,有的手机可能只是防尘、防震,但也有不少防护等级高的可以做到防水等功效。近日三星也开始打出了三防手机的旗号推出了一款名为--Galaxy XCover三防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Galaxy XCover虽然并非第一部三防手机,但也是继 Defy 后另一部得到 IP67 认证的 Android 手机,可以在一米的水深下正常运作,另外当然也有防尘和防刮功能。其他主要规格还有 3.6 寸触控屏幕(可是没有注明解分辨率)、320 万像素镜头带补光灯、Android 2.3 及 7.2Mbps HSDPA 等。暂时只知道德国将会在 10 月发售,其他国家则还没有消息。Samsung 不要忘记我们啊,亚洲人也喜欢边洗澡边用手机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