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3将搭载A6处理器 台积电生产跳票至明年

iPad 3将搭载A6处理器 台积电生产跳票至明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5/95434.shtml report 1053
  据外媒报道,苹果下一代iPad将会搭载A6处理器,今年很可能无法量产,消费者只能等到明年购买。在iPad 3的诸多升级配置中,A6处理器被认为是最重要的部分。



点击查看大图


  据悉,全球最大的半导体代工厂商台积电将为苹果生产A6处理器,此前路透社报道,台积电已开始进行A6处理器的试生产,但台媒最新报道称,台积电至今为开始生产该款芯片。



  备受瞩目的A6芯片基于ARM架构,工艺达到28纳米级别,这款芯片不仅可以大大降低功耗,而且处理器性能将得到极大的提升,其中的3D堆栈技术会让多层电路垂直和水平整合到一块芯片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