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旅行发布手机客户端 订机票酒店实现随时随地

淘宝旅行发布手机客户端 订机票酒店实现随时随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5/95450.shtml report 4841
  随着旅行市场的不断发展,旅游观念从传统满足观光游览需要的“到达型旅游”,转变为对“舒适、自由”有较高要求的“个性化旅游”。新生代旅行者喜欢自由自在,旅游服务自然也应做到随时随地,而对机票及时查询、自助值机、延误提醒等服务存在着广泛的市场需求。

  8月15日,淘宝旅行正式发布iphone版本和android版本的手机客户端。即日起,无线消费者除了可以登陆手机淘宝页面购买机票外,还可以通过客户端获得机票查询预订、航班动态查询、酒店查询预订、周边信息查询等淘宝提供的一站式旅行服务。除了针对iphone和android手机的本地应用程序之外,淘宝旅行此前已经入驻阿里云OS的云应用平台,云智能手机用户可以直接在cloud app 中调用该项云应用,享受和WEB页面一致的用户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淘宝旅行提供400多个机票卖家,30000间酒店,400000旅游商品信息,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一站式旅游商品搜索购买平台,大量航空公司、酒店、旅行社和代理商通过淘宝旅行销售机票、酒店、度假等旅游产品和服务,这帮助淘宝迅速成为在线旅游市场的主要力量之一。

订机票无需打电话

  在界面上,淘宝旅行无线客户端的软件风格以蓝色为主基调,突出蓝天白云的风格。首页包括淘宝旅行的主要功能模块,“机票查询”、“酒店查询“以及”最新促销”。当然,登录后如果你近期有已预订的航班,则会显示相应的订单信息在上面。

  如果说“无线购票”已不算新鲜,那使用淘宝旅行的用户只需登陆客户端,就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淘宝提供的一站式旅行服务,客户端的支付宝在线付款功能,相比其他同类产品的要付款购买还得电话沟通来说,更加便捷。淘宝旅行的手机客户端,不仅支持在线预订,而且还可以支付宝在线付款。有支付宝提供的专业的“安全支付”方案,为用户保驾护航,支付环境安全性能大大提高。

点击查看大图

找到你身边最近的酒店

  不少旅行者都有这样的经验: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一切都不熟悉,要找一家合适的酒店无从下手。有的时候只能提前订好,但等到了目的地,常常发现提前预定的酒店地点并不方便。

  针对这一问题,淘宝旅行客户端也提供了相应的解决办法。淘宝旅行客户端可以自动定位用户当前的位置,为用户提供用户所在地理位置周边酒店的详细地址和价格,并且可以以详细的地图模式为用户导航。用户可以先从价格、品牌挑选合适的周边酒店进行预订,再根据地图的导航前往目的地,从而让旅行者在陌生的城市快速找到落脚点。

  同时,用户仍然可以输入入住城市、入住时间、价格等信息来搜索符合条件的酒店,搜索结果既可以列表模式展现,也可以用地图模式展现,从而更形象直观地进行定位。相对于其他同类产品,淘宝旅行不仅包括中高档酒店,还有大量特色客栈公寓,非常适合喜欢自由自在旅行的年轻人。

点击查看大图

航班动态可实时查

点击查看大图
 
  对于现在的手机用户来说,除了购买安全和快捷比较重要之外,当然也更加注重体验得的独特性。淘宝旅行客户端可以显示航班动态,有了这个功能,不管是飞机延误还是接机的人,都不需要每隔几分钟就仰头去看机场的显示屏了。更有意思的是,还可以查询飞机目前所在的飞行位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