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品牌 谷歌表示摩托罗拉移动将独立运营

保留品牌 谷歌表示摩托罗拉移动将独立运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5/95457.shtml report 1396
  谷歌悄无声息收购老牌手机厂商摩托罗拉,让所有人触手不及,不少人担心起摩托罗拉移动的命运了,好在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在谷歌官方的博客上发表声明称,交易完成后,摩托罗拉移动将会作为谷歌的独立部门继续运营。

点击查看大图
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

  佩奇强调,摩托罗拉一直致力于Android平台的发展和推广,收购后将会强化Android生态系统,这对用户、合作伙伴和开发者都有好处。同时佩奇强调,该交易不会改变谷歌将Android作为开放平台的立场,Android会继续开放,摩托罗拉会继续采用Android系统,并独立运营。

  而Android阵营的诸位大佬们也立马表明了立场,HTC CEO周永明说到:对于这场收购HTC表示拥护,这表明了谷歌致力于保护Android、合作伙伴和整个生态系统的决心。

  索尼爱立信总裁兼CEO伯特·诺德伯格(Bert Nordberg)和LG电子总裁兼CEOJong-Seok Park都表示:“我们对谷歌保护Android及其合作伙伴的承诺表示欢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