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测姻缘火爆iTunes

中国式测姻缘火爆iTune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6/95469.shtml report 3772
      在苹果商店上充斥着各式各样的西方星座占卜的今天,一款纯中国制造的中国式测姻缘的app软件——《婚姻树》在七夕前一天悄然上线。它独特的创意,很快就吸引了众多果粉的眼球。仅仅上线一周,单日下载量就取得了突破五万的傲人成绩,使其迅速成为iTunes娱乐类别免费项目排名冠军。并在免费应用排行总榜中一路飙升至第二名,而其利用《周易》为依据的测算方式,也引起果粉热议。

  

娱乐免费项目排行第一                免费项目排行总榜第二


      《婚姻树》是一款基于中国传统八字易理进行缘分测算的应用,与易学大师董先生进行合作,利用情景展示的模式诠释了姻缘及合婚的预测分析。软件大体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婚姻树”,这部分主要是对个人的测算,输入自己的姓名、性别、生辰八字,点击开始测算,就能得到一棵属于自己的婚姻树。这棵数上,有叶、有果、有枝、有根,还有影响婚姻的虫子和刀。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棵婚姻树,也预言着每个人不同的姻缘状况。
     

韩梅梅的婚姻树                 “易奇合婚”结果

      另一方面,是“易奇合婚”。这个部分其实就是测姻缘的指数,操作很简单,输入自己和另一半的姓名、生辰八字,点击开始测算,即会出现一个分数,并有月下老人的详细讲解(不过要收0.99美金,才可以看到)。

      “婚姻树”整体设计风格散发着一股优雅的古典气息,以中国传统图案底纹、祥云点缀等元素为设计基础,同时融入了微博分享等现代元素,并用色彩丰富的花朵、枝叶等等鲜活的元素将中国传统八字易理的理论,进行了视觉形象化,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的阅读习惯。而且整体的操作过程也十分简单,的确是茶余饭后,寻找话题,获悉姻缘的最佳软件。

      其实,中国传统的占卜已经传承了千年,许多老一辈的人,仍然会选用八字来为婚前子女测姻缘美满度,在他们心里,只是简单得顺应了五行中那句“相生相克”。

      但是,相对于婚姻来说,更多的还是需要双方的经营,正如一位名为“四面楚歌”的网友评论说:婚姻需要经营的,就像这个小树需要栽培灌溉一样!而《婚姻树》这款app应用,虽然采用了中国传统八字易理来进行测算,但笔者还是建议大家重在娱乐,自己的婚姻还是要掌握在自己手中。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份美满良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