搅局者ALCATEL ONE TOUCH 进军智能手机市场

搅局者ALCATEL ONE TOUCH 进军智能手机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6/95473.shtml report 3721
  时势造英雄,历史无数次证明能够准确把握时代脉搏的人往往更能铸就盛世伟业。当iphone4在市场上一枝独秀,当android系统广受热捧时,本格局相对稳定的手机行业再添几分变数,而智能手机市场的前景无疑成为各品牌厂商兵戎相见的重地。近日,全球第七大手机厂商TCL通讯旗下品牌ALCATEL ONE TOUCH在北京鸟巢附近举行规模宏大的新型智能手机发布会,连同发布会现场展示的OT -906、OT 908M、OT 891、OT 927和OT 990M等首批新款智能机,ALCATEL ONE TOUCH品牌再次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有业内人士称:ALCATEL ONE TOUCH ,是智能手机市场不折不扣的“搅局者”。

点击查看大图

  新局未定  伺机而动

  Android系统阵营的智能手机在过去一段时间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广受消费者追捧。据内业权威研究报告显示:2011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Android操作系统产品用户关注度一举突破四成,成为增速最快,用户关注度最高的操作系统。而这一切还仅仅只是拉开智能手机市场未来割据战的序幕,研究报告同时显示,近八成用户将智能手机作为下一部手机的购买对象,可以预见未来几年智能手机市场将出现爆发式井喷增长。在格局未定并快速增长的智能手机细分市场,无疑给所有的手机品牌厂商带来新的挑战与重塑行业地位的机会。而一向敏锐洞察消费者需求的ALCATEL ONE TOUCH自然不能错失良机,此次发布会上强势推出6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新型智能机就是ALCATEL ONE TOUCH聚力进军智能手机市场最好的佐证。搅局者,来了!

点击查看大图

  产品研发与营销创新 并驾齐驱

  优秀的产品与创新的营销是铸就良好市场业绩的根本保证。在产品研发策略方面:ALCATEL ONE TOUCH深知中国消费者消费水平现状,将目标市场瞄准了需求更庞大的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为消费者定造更高性价比的智能机。从发布会现场展示的6款智能机来看,外观上沿袭了ALCATEL ONE TOUCH对时尚潮流的一贯精准把握,款款有型,让你一见钟情。而内置上,全部搭载了当前最受主流欢迎的Android系统,并配有各种丰富的互联网功能应用,迎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消费者需求。未来,ALCATEL ONE TOUCH将不遗余力地推出更多、更加优秀、更高性价比的智能机。

  与此同时,ALCATEL ONE TOUCH近来在品牌营销推广方面的创新更加为人津津乐道。各线下体验店先后开幕,携手京东校园行走进全国51所高校,同TCL集团30周年移动大篷车巡展活动等活动不仅有效弥补了过去专注电子商务领域发展导致品牌的疏远,更满足体验时代,消费者对产品的体验需求。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ALCATEL ONE TOUCH的产品与品牌魅力。品牌营销创新,永不止步。

  局已动,势已成。期待敏锐、时尚、创新、搅局的ALCATEL ONE TOUCH在未来智能机市场上奏响的胜利凯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