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3G布局惊现米时代 科米品牌蓄势待发

国产3G布局惊现米时代 科米品牌蓄势待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7/95544.shtml report 3735
一、    国产手机“智”在何方

  据2011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统计,Android继续霸占第一的市场占有率,形式一片大好的情况下,惊爆谷歌收购MOTO,并将MOTO以全资子公司的模式进行运营。而业界也风传苹果也计划推出低端系列以达成市场普及化与android抗衡。关于移动互联网从终端到架构的种种格局,正在开始有体系化的战争。而纵观国产市场,目前在这条路上有:移动OPhone、联想LePhone、创新工场点心OS、魅族M9、华为云系列、阿里云OS、中兴,还有众多二三线品牌、山寨机以及第三方业者,国内厂商都希望在移动互联网分一杯羹。

二、3G布局惊现“米”时代

  2011年8月16日,北京。雷军布局两年的MIUI“小米”android2.34手机高调亮相。布局两年的小米已出具规模:涵盖社交分享工具平台米聊miliao、成长为android深度定制的MIUI平台、汇集于此次发布的小米手机。小米公司的移动互联网战略已出初具雏形。据悉,小米手机售价1999元,将仅在小米网进行网上销售,凡客诚品支持小米手机的仓储与配送。

三、“互联网和我”,做更贴合市场的COMME科米智能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诞生于北京,立足于深圳的COMME品牌命名之初就坚持做时尚智能、充分贴合三大运营商,服务大众市场的移动互联网高性价比终端产品。品牌取自“COM”(互联网)与“ME” (我),在这核心理念上延伸,科米品牌的核心阐述语句是“3G just com me!“,取作“3G就和我在一起”之意。公司产品面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一种更加时尚、便捷、智能的沟通体验,并向精心用户群传递出“COM”与“ME”时刻互联、衷心相伴、热情传递和分享更加年轻化心态的生活方式。

点击查看大图
图、8月16日工信部COMME科米WG501谍照

  据了解,COMME是北京科瑞祥新技术有限公司旗下智能时尚通讯品牌,简称科米手机,是一家致力于集中在3G产业包括WCDMA与CDMA2000、GSM多模式时尚智能品牌产品的研发及营销服务,主要产品为联合各大运营商开展深度定制的时尚智能互联网手持设备,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

  COMME科米手机第一款面向广大青年消费者群体、打造高性价比时尚智能产品、基于联通WCDMA3G的WG501将于本月底上市,本款产品由科瑞祥资深研发团队与荣获“设计界的诺贝尔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奖的资深设计骆欢团队倾情打造。采用别处心裁的“科米键”、机身流线设计。硬件上采用3.14寸全触摸屏、BMP智能操作系统,功能支持3G视频通话、WO3G、人人网新浪微博等多重互联网应用。即将面向全国各大学校开学市场强势启动。据悉科米品牌及第一款3G产品WG501本月底计划强势上市,有望成为第三四季度运营商的互联网终端明星品牌和产品,也让广大消费者和移动互联网行业多了一份选择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