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气单核强机 HTC incredible S现惊爆价

超人气单核强机 HTC incredible S现惊爆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8/95536.shtml report 1974
  于2011年3月上市,采用Android OS v2.3操作系统的HTC incredible S手机价格有所变动,今日在万通数码手机专卖店售价为2699元,配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HTC incredible S采用了直板式机身设计,宽大的机身更据商务气息,拿在手中很有质感。其配备了一块4.0英寸480x800像素分辨率的电容触控屏幕。显示效果非常清晰。系统方面HTC incredible S配备了Android OS v2.3智能操作系统。硬件方面搭配了一枚主频为1024HMz的高通snapdragon MSM8255芯片,内存采用了1.1GB+768MB RAM的内存配置,机身在多重任务的时候一样流畅,另外系统在软件扩展方面的功能也是非常之强大的。


  在娱乐方面HTC incredible S使用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应付日常的娱乐拍照还算够用,为您外出游玩朋友聚会带来不少乐趣。另外机身还自带了商务软件,方便商务人士进行日常操作。


  由于HTC incredible S手机上市的较晚,现在万通数码手机专卖店售价为2699元。价格还略显偏高,若是不着急尝鲜的朋友可以观望一段时间。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HTC incredible S(改版机)
参考价格:2699元
商家名称:万通数码手机专卖
店铺链接:http://wantong.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中关村科贸电子城3层3B026
商家电话:1371621506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