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KKO移动电源 智能手机的后备能量库

ZiKKO移动电源 智能手机的后备能量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8/95569.shtml report 13906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智能手机来作为日常通信工具,三星、HTC、苹果等品牌的智能手机大行其道,iphone的如日中天让越来越的消费者体验到了智能手机带来的强大功能与方便快捷,同时,让很多iphone迷非常不爽的是,iphone电池太不够用了,一天时间不到,电池就用完手机自动关机了。“要嫁就嫁iphone男,因为他晚上要回家充电!”这句网上流传的经典话语很好的诠释了智能手机用户们的尴尬境地:手机很多功能,可以玩游戏,听歌,看电影等等,但是都不敢尽情的玩,因为电池电量不够用,玩的太凶的话半天就game over 了。“手机虽好,电量太少”这一窘况无疑成为限制智能手机发展的一大因素,为了突破手机电池电量限制,让广大智能控们玩的爽,玩的尽兴,全球创意移动电源专家特别推出多款移动电源,为我们的手机赢得新生。

  第一款:即刻AK3600移动电源

点击查看大图

  即刻的AK3600移动电源。有高达3600毫安时(13.3WH)的电量。它是一款全球体积最小,支持 2.1A电流输出的移动电源, 最高给手机延长3倍续航时间!而且特别支持对IPAD,IPAD2充电!!!

  即刻的AK3600移动电源的第一个特点就是:

  AK3600移动电源采用的是线缆一体收纳设计,我们可以看到这边是随机自带的Mirco USB接口,是对外进行充电的,这边的USB接口是对AK3600移动电源进行充电的接口。像普通的移动电源还有一根连接线,再加上一些接头,那样东西凌乱,容易丢失,不方便带,而AK3600移动电源随机自带的Mirco USB与USB接口,不管我们是在家给AK3600移动电源充电,还是我们拿出去户外,对手机进行充电的时候,都非常从容自在的。

  第二个优点:超聚能技术,体积小、电量大:

  因为即刻的超聚能技术,让它可以做到在很小的体积下,做到高达3600毫安时的电量,这个电量有多大,我们知道手机电池电量一般就是800-1300毫安,也就是说我们这款AK3600移动电源的电量是普通手机电池的3倍左右,这么大的电量,让你在户外频繁接听、打电话、上网、听歌、看视屏、玩游戏都拥有充分的续航时间。那大多数的用户在进行短期出差、旅游的时候,带上这个AK3600移动电源就解决了电力供应的问题了,你的人走到哪里就充到那里,非常方便。

  优点三:充电速度快、支持的产品范围广:

  即刻公司一贯以领先的电能控制技术为特色,这款产品的设计也彰显了这个特色,这么小的体积之下,同样是5V的电压,即刻的AK3600移动电源却能做到2.1安的电流输出,这意味着什么呢,2.1安的电流输出,意味着能给你的手机快速充电,用过移动电源的人都知道,通常普通的移动电源要给手机充电的时间要4-5个小时,像我们的AK3600移动电源给一部智能手机充电大约要1个多小时就充好了。速度非常的快!

  2.1安的电流输出还意味着适合能够支持的产品范围也更广。

  也就是说能够快速为您的手机进行充电,能够支持的产品范围也更广。适用于HTC、Nokia、Samsung 、Motorola、iPhone 3G/3GS, iPhone 4等各种智能手机、iPod Nano, iTouch, 特别支持iPad, iPad2等平板电脑。

  简单的说,2.1安的电流输出就像你的SUV汽车,有很大的马力,平时在市区载人很拉风、很简单,到了野外山间,也可以拉动很大重量的物品,如履平地!如果用一辆普通的小汽车拉很重的货物,动力不足,很容易就超负荷,甚至坏掉!

优点四:电能储存时间长达3年,能有效延长产品的使用使用寿命:

  AK3600随身充电棒拥有自动关机技术,当你按了开关后,AK3600就能自动监测外来的设备,智能判断是否对外供电,如果在30秒内监测不到外来的设备,或者外来设备已经满载电量,那么这款AK3600会自动关机。减少电力损耗。

  像这款即刻的AK3600移动电源,当你充满电的情况下,不使用这块电源,里面的电量在保存三年后还有电,能购即时使用。而且能够保护你的产品的使用寿命,非常适合那些马大哈的使用者!

  温馨提示:

  拥有自动关机功能的AK3600移动电源其电力可以保存三年以上!其他品牌的,那些没有自动关机功能的电池产品在保存3-6个月后电量就耗尽了,电池产品一旦长时间无电量又不使用,产品就报废了。

  优点五:led电量显示,清楚掌握电量多少!

  AK3600移动电源有led电量显示,蓝色灯说明是有超过10-100%的电量,而当橙色灯亮起就是说电池的电量只有少于10%了,这时候就要为他充电了!

  优点六:过放过充智能保护:

  过放过充智能保护电路设计,一直插在电源上使用也不会损坏产品。


   优点七:可以同时为两部设备充电:

  AK3600移动电源,可以同时为两部设备进行充电,适合那些带着各种各样的电子设备的人士,不论你是戴着两个手机,还是带着手机加ipad,还是psp等等,都可以同时给他们充电。

  优点八:智能型蓄电技术,可以快速蓄电:

  AK3600移动电源有智能型蓄电设计,能够在500-900mah的电流蓄电,加快蓄电时间。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ZiKKO推出的新一代尖端产品——ZiKKO AK2800随身充电棒。 

点击查看大图
ZiKKO AK2800随身充电棒外观

  ZiKKO的AK2800随身充电棒。有高达2600毫安时(9.5WH)的电量。大约可以给智能手机充电2次。让您在户外接打电话、上网、听歌、看视屏、玩游戏都拥有充分的续航时间。

  特点一:圆筒式设计,阳极氧化工艺金属外壳,手感很好,精致美观。

  即刻AK2800随身充电棒的外观采用圆筒式设计,阳极氧化工艺金属外壳,拿在手里的质感很好,细节位置的处理也相当精细,而且它有多种色彩可选,不同个性的你总能找到你喜欢的颜色。你在充电使用的时候,也是一件很漂亮的饰品哦。

  特点二:一个AK2800相当于2-3颗普通手机电池。电量大!电话一个都不漏,上网,听歌、游戏想玩就玩。

  即刻的AK2800随身充电棒有高达2600毫安时的电量,一般手机的电池电量是800-1300毫安,也就是说AK2800的电量是普通手机电池的2倍到3倍,这么大的电量,让你在户外频繁接听、打电话、上网、听歌、看视屏、玩游戏都拥有充分的续航时间。

  

  特点三:1A的电流输出,充电速度快。能够支持的产品范围更广。

  即刻公司一贯以领先的电能控制技术为特色,这款产品的设计也延续了这个特色,这么小的体积之下,同样是5V的电压,即刻的AK2800随身充电棒却能做到1A的电流输出,也就是说能够快速为您的手机进行充电,能够支持的产品范围也更广。

  特点四:拥有自动关机技术,减少电力损耗的同时可以保存更长时间!

  AK2800随身充电棒拥有自动关机技术,当你按了开关后,AK2800就能自动监测外来的设备,智能判断是否对外供电,如果在30秒内监测不到外来的设备,或者外来设备已经满载电量,那么这款AK2800会自动关机。减少电力损耗。

  温馨提示:

  拥有自动关机功能的AK2800随身充电棒,它的电力可以保存三年以上!市面上那些没有自动关机功能的电池产品在保存3-6个月后电量就耗尽了,而电池产品一旦长时间无电量又不使用,产品就报废了。

  第五个特点:AK2800随身充电棒有LED灯电量显示,可以随时掌握电池电量。

  AK2800随身充电棒有LED电量显示,蓝色灯说明是有超过10-100%的电量,而当橙色灯亮起就是说电池的电量只有少于10%了,这时候就要为其充电了!

  第六个特点:过放过充智能保护电路设计。

  过放过充智能保护电路设计,一直插在电源上使用也不会损坏产品。

  第七个特点:AK2800配AK200多功能数据线。有了它,80%以上的手机等数码产品都可以连接,一线搭百机,摆脱杂线缠绕,非常方便实用,全家共同受益。

  AK2800P套装是跟AK200搭配的,而AK200有原装苹果接头,兼容Micro  USB、MINI USB接口,三合一收纳设计的电源线,这根线也是一根数据线,可实行数据同步用。

  ZIKKO TAP  IN4,专为iPhone 4打造的背夹电池,它是一款全球首创,保护苹果4内置电池的背夹电池 !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经过即刻精心设计的iPhone 4专用背夹电池,能为所有苹果迷解除iPhone在持续使用的情况下,只能用半天左右就没电了这个烦恼。ZIKKO的tap in4背夹电池有1500毫安(5.5瓦时)的容量,能延长iPhone 4一倍的使用时间。

  在ZIKKO tap in4的产品包装上可以看到made for iPhone的标记,这个标记意味着,这款产品已经经过苹果公司的严格检测,符合苹果公司的严格标准,大家都知道苹果公司的产品都是最好的,他对代理他的硬件的品质一样的严格。

  Zikko tap in4不是一个普通的背夹电池,它是一个创新性设计的iPhone 4专用电池。

  第一点:它有全球独创的分离式设计,,上半部分是电池模块,下半部分是电路控制板,当您电池老化或长途旅行不能随时充电时,可以随时抽换备用电池。提醒大家,Zikko tap in4的电池模块是可以另外购买的!

  第二点:他是全球首创的,能够保护并延长iPhone 4内置电池寿命的背夹电池。它独特的iPhone电池保护回路设计,可以直接给iPhone手机主板供应额定工作电力,同时切断iPhone内装电池的供电信号,在使用时不给iPhone 4的内置电池充电,有效保护并延长电池使用寿命。(苹果官方数据内装电池寿命400次充放电)。 也就是说,它只供电给iPhone使用,而不是充电,市面上的背夹电池或者外接电池,只能给iPhone 4充电,充电越多,iPhone 4的内置电池寿命就越短,这是我们这款TAP in4的最大特点与优势。

  第三点:它是世界上最薄的iPhone 4背夹电池,它很薄,真的很薄,做到了极限15毫米。

  第四点:他的薄还体现在边框上,超薄设计的边框装在iPhone 4非常的贴身紧密。充分展示iPhone 4的轻薄。

  第五点:采用黄金分割弧面的造型,他的背部,角落部位的角度都处理得很精细。整个形状非常流畅大气。而市场上其他品牌的产品,套在iPhone 4上就像是穿了大了两个码数的外套,显得臃肿,非常的不协调。而套上zikko tap in4的iPhone 4依然时尚、耀眼。仅仅在外观上就赢了几个身位了。

  第六点:Zikko tap in4的拍摄口有一层特别的涂层,让你的拍摄都不会出现偏蓝、偏红或者偏白等偏色状况,有效保护你的拍摄效果。

  第七点:Zikko tap in4 的按键位置预留的空位适中,加上超薄设计的边框,所以对这些音量开关的操作都非常便利,没有碍手的感觉,真是非常贴心的一个设计。

  第八点:它的表面用了磨砂柔感处理,放在手里感觉很舒服,手感柔和,细腻。而且这个处理还能避免你的iPhone 4成为指纹的收集器,什么时候都那么干净、清爽。

  第九点:套上Zikko tap in4 的iPhone 4可以避免因为手掌与iPhone 4接触形成回路电流影响iPhone 4通讯信号的缺陷。

  Zikko tapin4作为目前全世界最薄的iPhone 4背夹电池,是全球首创的,能够保护并延长iPhone 4内置电池寿命的背夹电池。是Zikko(即刻)作为创意移动电源专家的尖端科技结晶,相信这款电源将赢得市场的一片喝彩,获得广大爱疯们的青睐,进一步奠定Zikko(即刻)在移动互联时代的移动电源领导者地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