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iphone5 小米手机成团购抢手货

取代iphone5 小米手机成团购抢手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8/95611.shtml report 1589
      8月16日小米手机正式发布。而这场苹果风格的发布会,实际上已经喻示着小米手机与IPhone之间不可避免的PK战。



      从硬件配置上,小米手机在国内首家采用高通双核1.5GCPU,并配备1G内存、4G ROM,使用夏普4英寸LED屏和TPK触摸屏,由富士康设计模具,英华达代工。由于小米手机的多家供应商、生产商都与苹果iPhone生产线重合,两者
在硬件及品质上有一定程度的互通性,也必然会引起用户的类比。

  在价格方面,小米手机不到两千元的零售价让网友大跌眼镜,超高的性能与越低的价格形成强烈的反差,如果以苹果的品质及价格来做为评价智能手机的标准,那小米手机无疑在瞬间引爆网友的好奇心与关注度。

  小米手机10月左右正式量产上市。而业内对苹果iPhone 5的上市时间预测基本为9月初发布,国内则需等到11月初,到时小米手机将与iPhone 5正面交锋。
 
      但两者的较量已经在团购网站提前上演。8月初点评团公开进行iphone5的预售抽奖,而从今日开始数字星空已抢先启动了小米手机的大规模抽奖活动,在7天时间内将产生5位中奖者。笔者预测,随着网友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在10月份正式量产之前,小米手机将引发团购行业新一轮的抢购及抽奖热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