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Walkman 索尼爱立信E16i售价1478元

Android+Walkman 索尼爱立信E16i售价147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9/95594.shtml report 2561
  索尼爱立信E16i手机被定位于中低端市场,凭其出色的音乐播放能力而备受朋友们青睐。其采用防刮触控屏幕,让爱美喜欢留长指甲的朋友不用担心指甲会把屏幕刮花。该机现在诚实青年手机专卖店售价为1478元,配有锂电池*1,旅行充电器,数据线,立体声耳机,TF2G卡,保修卡,说明书等配件,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入手。

点击查看大图

  于2011年6月上市的索尼爱立信 E16i手机采用经典直板设计,小巧的外观颇具时尚气息。该机带有一块3.0英寸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TFT材质电容触控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柔和。其三围是99×54×15mm,重量为104g,拿在手中质感十足。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 E16i采用Android 2.1智能操作系统,内置一枚600MHz的CPU,在运行多重任务时可能会有些缓慢,但对于平时的一般操作还是十分流畅的。在拍照方面,该机带有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为您外出游玩朋友聚会带来不少乐趣。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 E16i手机小巧的机身显得既甜美又绚丽,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足以吸引他人的眼球。该机除了带有Walkman播放器,同时还配有听声辨曲软件TrackID,带给大家全新的时尚动感音乐体验。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索尼爱立信 E16i(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1478元
商家名称:诚实青年手机网
店铺链接:http://chengshiqingnian.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大钟寺13号华杰大厦A座6A2
商家电话:010-51282881 010-5128434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