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薄机身 索尼爱立信LT15i今日小幅度降价

纤薄机身 索尼爱立信LT15i今日小幅度降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9/95602.shtml report 2053
  索尼爱立信LT15i,是索尼爱立信公司重磅推出的的手机,拥有出众的性能,更重要的是它的厚度只有8.7毫米。现该机在商家睿风电讯售价2599元。配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索尼爱立信 LT15i拥有一个4.2英寸的大屏幕,主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主屏色彩1600万色,支持多点触控,机身采用了人体工学曲线设计 让用户拿起来更加的舒适,厚度只有8.7mm的机身,让索尼爱立信 LT15i显得更加骨干漂亮。机身三围125×63×8.7mm 重量117g。



  索尼爱立信 LT15i采用了Android OS v2.3的新系统 让它更拥有时尚感。索尼爱立信 LT15i还搭配着目前高端机主流的高通 snapdragon MSM8255 1GHz CPU 1GB ROM+512MB RAM的机身内存。照相方面索尼爱立信 LT15i配用了810万像素摄像头 运用了Exmor R CMOS(背照式感光元件)传感器让用户拍摄的时候可以拥有更好的感光度,拥有更好的效果。



  索尼爱立信LT15i是继X10后的又一力作,该机不光在外观上做了改动,性能方面也提升了不少,让索尼爱立信LT15i变得更加时尚有魅力,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产品名称:索尼爱立信LT15i
参考价格:2599元 (改版机)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