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al新款WLAN手机 A617隆重上市

OPPO Real新款WLAN手机 A617隆重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9/95629.shtml report 1101
  OPPO Real分品牌推出了一款带WLAN高速网络的大屏触摸手机,型号为A617,近日已经正式上市。

  这款手机造型秉承了OPPO一贯的设计风格,整体纤细大气,边角圆润柔和,刚中带柔,对应的三围尺寸为:112.8*55.5*14.3(mm),配备一块3.2英寸的TFT 屏,清爽的亮光白和玛瑙绿的相间搭配更是为这款手机增色不少。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手机还增添了时下非常受欢迎的热门应用:在线视频、Opera浏览器、QQ、飞信、新浪微博,第一时间欣赏精彩资讯,并有天气预报等炫酷桌面widget,更有显示后台运行程序的任务管理器,可一键关闭所有程序,快捷方便,赶走一成不变,只有新鲜好玩!

  触动精彩,还等什么,赶紧到专柜体验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