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妇心经 用宏基A500管理家庭生活

主妇心经 用宏基A500管理家庭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19/95637.shtml report 4539
  为了“家庭”这艘大船能始终驶向幸福的港口,作为“舵手”的主妇们总是不遗余力寻求有益于家庭生活管理的新方式。如今,随着平板电脑的日渐平民化,主妇们也开始拿起平板来管理家庭生活,而宏碁Acer ICONIA TAB A500就是这方面的杰出代表。

点击查看大图

  财务管理,家庭主妇轻松玩转“财富经”

  作为“一家之主”,如何管理好家庭成员的生活开支一定是你最要紧的头等大事,而对于整天忙于各种日常琐事的你而言,能实现随时随地对家庭财务进行管理应是你最大的愿望,在宏碁Acer ICONIA TAB A500上,你可以轻松实现这一切!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搭载了Android 3.1系统的宏碁A500,对多种Android平台家庭财务管理软件都能完美兼容,让你能随意选择最合适的财务管理软件,同时宏碁A500小巧的身材,更能在便捷性上带给你不同的享受,只要你手捧一台安装了家庭财务管理软件的A500,就能实现你随时随地记账的梦想,让你的财务状况触手可及。

  团购优惠,享受更多品质生活

  “生活中精打细算的你,却天生一颗享受品质生活的心”,对大部分主妇而言这既是矛盾,也是生活的艺术。在某个夏天午后的闲暇时光,你或许在品一盏茶,也或许在享受一段美妙的音乐,但你一定不会忘记带一台宏碁A500,怡然自得的浏览着各类团购以及名品折扣网站,寻觅精打细算与享受生活的平衡点。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在这方面,你不得不感谢宏碁A500类似PC的网页浏览模式,以及对诸如QQ浏览器等符合国人使用习惯的浏览器的兼容,而更有可能的是,你将对宏碁A500的收藏夹印象最为深刻。因为,这些都会给你带来最熟悉、最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日程管理,有序管理各种家庭琐事

  柴米油盐酱醋茶,作为主妇的你每天都要面对各种具体而又繁琐的家庭生活事务,甚至还要以周或者月为单位做好各种规划,虽然你有便签纸和记事本的帮助,但它们却并不能在事情即将到来时提醒你。但宏碁A500完全知道你需要什么,从方便易用的“随手记“到以安卓日历为代表的日历管理软件,都可以让你轻松应对各种生活琐事。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更重要的是,宏碁A500的日程管理软件不但能实现你对各种烦琐事情的有序管理,还能时刻提醒你即将到来的事情,让你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中也能享受游刃有余的潇洒生活。

  携手宏碁A500,一起享受主妇生活的美好与幸福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