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象素GPS导航 行货夏普SH9130C仅1448元

500万象素GPS导航 行货夏普SH9130C仅144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22/95680.shtml report 2338
  夏普SH9130C依然延续了一贯彩色的时尚”外衣“设计,在视觉角度上带给用户强烈的冲击,此外独特的外形设计也是非常亮眼,拿在手中立刻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另外该机配有黑色,白色,粉丝多款可供选择。现该机在诚实青年手机专卖售价为1448元,配有锂电池(760mAh)*1,旅行充电器,数据线(MiniUSB),立体声耳机(2.5mm),MicroSD 2GB,光盘(PC软件)<图吧>,用户手册,三包凭证等配件,喜欢的配有可以关注一下。


  夏普SH9130C采用折叠加二轴旋转外观设计,屏幕上其选用得是日本原装的inch WQVGA LCD显示屏幕,可视面积达到3.0英寸,该屏幕还具有彩色防窥视效果。另外炫彩的外衣为该机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并配备多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夏普SH9130C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多点自动聚焦,脸部优先自动聚焦功能,可以进行29mm广角拍摄,还具有电子防抖功能以及全景拍摄等功能,还支持27倍数码变焦,拍照效果非常出色。影音娱乐方面,该机内置的音乐播放器,支持多种主流格式音乐播放。配备的GPS功能,能够帮助人们的日常出行,功能较为齐全,整体表现非常不错。
 

  夏普SH9130C作为一款时尚手机,多彩绚丽的机身配合时尚感强烈的旋屏设计,外观非常迷人,以高贵的姿态展现在众人面前,本周该机行货再次到京,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体验一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夏普SH9130C(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1448元
商家名称:诚实青年手机网
店铺链接:http://chengshiqingnian.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大钟寺13号华杰大厦A座6A2
商家电话:010-51282881 010-5128434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