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逝去的webOS 惠普TouchPad跳楼价99美元

纪念逝去的webOS 惠普TouchPad跳楼价99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22/95695.shtml report 1500
  在惠普宣布停产TouchPad平板电脑一天后,惠普像分支机构发了备忘录,经销商们开始大幅度降价清仓TouchPad平板电脑,价格直降300美元,16GB型号的售价99美元,32GB型号的售价149美元,这是该产品第三次降价了,也是真正的清仓跳楼价。

点击查看大图
惠普TouchPad直降300美元,只售99美元

  降价从星期日开始,包括百思买等商店已经列出了99美元的价格,不过很快货物便被抢购一空,几个小时之后,百思买终于恢复了销售。而惠普为此付出惨痛代价,单价格差价就损失1亿美元,另外惠普上周四宣布,停止去年收购Palm获得的webOs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业务,以及考虑剥离利润率低的PC业务把重心放在软件和服务上面。

点击查看大图

  为此,一些“砖家叫兽”重申它们的观点:平板电脑实际只是iPad市场。不过它们忘了三星的Galaxy Tab 正在发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