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安全为腾讯QQ手机浏览器保驾护航

云安全为腾讯QQ手机浏览器保驾护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23/95781.shtml report 2692
  人们对移动互联网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不再局限在电脑前的网络世界,人们需要的是随时随地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浏览网页、咨询、游戏、社交与购物。手机浏览器作为用户进入互联网的一扇窗口,其基础性能的提升就显得愈发重要,而“云安全”服务的应是为用户使用手机浏览器增添了一把保护伞。

  据悉,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安全需求,QQ手机浏览器将在近期推出全新的技术架构--XCloud,全面支持“云安全”,让全平台QQ手机浏览器都具备网址安全检测功能,同时还深度集成QQ手机管家的云查杀技术来增加下载文件的安全检查功能,为用户打造安全手机浏览器。

  采用的独创转换技术和分布式云计算技术的XCloud架构将QQ手机浏览器所提供的服务分为两层:下层主要通过云计算技术提升QQ手机浏览器的速度、省流量和稳定性,为iPhone、Windows mobile、Android、S60 V5、MTK、Kjava、黑莓等九大手机平台用户提供更舒适的上网体验;上层则通过云计算技术,以及云安全保护系统,实现QQ手机浏览器的平台化和一站式服务,让手机浏览器不仅是上网工具,更成为一个移动互联网生活的平台。

  针对用户上网最为担忧的三个主要安全问题:网页浏览安全、应用下载安全以及手机支付安全。QQ手机浏览器通过“云安全”服务对手机网页进行安全扫描和过滤,如果遇到网页有恶意或损害用户利益的行为存在,浏览器将在页面顶部给予风险提醒;采取安全支付插件的方式,推出财付通安全支付和支付宝安全支付,让用户可以通过QQ手机浏览器充Q币、充手机话费、淘宝、拍拍购物等;而安全下载服务,则是在用户通过QQ手机浏览器下载文件之后进行安全扫描,确保下载内容安全。

  总之,手机安全问题日益突出的今天,用户迫切需要安全手机浏览器,以防止网页挂马、仿冒网站,避免下载了内置扣费后门的手机应用,同时更加安心的进行手机购物和手机支付。但是安全手机浏览器并非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强大而专业的技术支持,腾讯拥有自己的“移动安全实验室”,旗下拥有QQ手机管家、在线查毒、恶意软件举报平台等多款手机安全产品,拥有大量用户群,可以更好的实现病毒库时时更新,从而实现识别提醒的精准与高效,为手机浏览器保驾护航,让用户手机上网更为易用好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