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爱立信“以旧换新”活动全面启动

索尼爱立信“以旧换新”活动全面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23/95797.shtml report 2244
  (2011年8月17日)您的手机是否已经过时,无法随时跟朋友QQ、微博?你是否早就想换一台智能手机,却不知道现在手中这台如何处理?扔掉的话,实在不符合您低碳的生活方式。现在机会来啦!索尼爱立信“以旧换新”活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了。

  自6月索尼爱立信推出广东、深圳、广西三地的以旧换新活动后,北京、上海等17个城市(参照下表)也加入到此活动中,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城市加入以旧换新的行列。2011年8月15日至2012年8月14日,索尼爱立信所有老客户凭借手中的旧手机,可以折价购买索尼爱立信新款手机。

  具体活动内容参照如下:

  1、您已经拥有一台索尼爱立信中国大陆行货手机。

  2、回收旧手机时,需要带至少一块电池和一个充电器。

  3、外观无严重物理损伤,电性能及功能完好,无进液痕迹。(具体结果以维修站检测为准。)

  4、本次活动的旧机折价金额只限购买指定型号手机时抵扣使用,以旧换新活动适用于用户购买E15i、MT15i两款。(具体活动信息请以当地网点公示为准。)

  作为一个具备责任感的企业,索尼爱立信一直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并坚持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进行节能减排。本次的以旧换新活动,不仅体现了索尼爱立信不遗余力推动绿色生活方式的决心,更彰显了索尼爱立信为解决电子垃圾污染问题做出的努力。

  欲知详情请登录索尼爱立信官方网(www.sonyericsson.com/servicenetwork),向参加“以旧换新活动”的网点详细咨询“以旧换新”事宜。

  附参与本次以旧换新活动的授权服务中心 (更新至2011年8月):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