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通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预赛在京举行

2011年通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预赛在京举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24/95835.shtml report 1058
  2011年8月16至17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承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协办的2011年通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用户通信终端维修员),在北京成功举办了预赛。

  工信部职鉴中心滕伟副主任、邮电器材集团公司蔚宏久副总经理、中邮时代电讯科技有限公司李玉成副总经理以及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华为、中兴、酷派等16家国内外知名手机厂商的参赛选手和领队出席了开赛仪式。工信部职鉴中心滕伟副主任和中邮时代电讯科技有限公司李玉成副总经理为大赛致辞,工信部职鉴中心滕伟副主任为比赛发令,宣布比赛开始。
经过理论和实操环节的激烈角逐,共有50位选手晋级复赛。本次大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2011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现场举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