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造型音效出众 诺基亚X7售价欲破2500元

个性造型音效出众 诺基亚X7售价欲破25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25/95832.shtml report 2747
  诺基亚X7是近期新上市的一款Anna强机,也是诺基亚继E7之后的又一款重磅机型,该机的硬件配置和功能设计,可以说是再创Symbian智能手机的新高。在价格方面,该机行货售价屡次下调,今日在商家新橡手机专卖处报价2540元,配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为诺基亚 X7

  外观方面,诺基亚 X7采用了经典的大屏幕全触摸操控设计。与此同时为了体现这款手机高端娱乐智能手机定位,诺基亚X7后盖大部分都是金属拉丝材质,上下两端是工程塑料材质。除了大家见到的银色版本之外,还有全黑的版本。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精钢玻璃,可以防止一定程度的刮划发生。X7手机尺寸为119.7×62.8×11.9mm,重量为146克,对于手小的女生来说,单手操作仍显困难。

图为诺基亚 X7

  在屏幕方面,诺基亚X7采用的也是4英寸的AMOLED材质屏幕,分辨率仍然维持640x360级别,这对于一款定位高端的手机而言,显然有一点低了。不过Symbian系统的字体大,图标简洁,并不看出多大的颗粒效果。诺基亚X7并没有采用更高级别的硬件,CPU方面还是ARM11 680MHz,256MB RAM+1GB ROM的设计,用户使用空间在350MB左右,好在支持最大可扩展至32GB的存储空间,这才让用户的应用有了更大的栖身之所。

图为诺基亚 X7

  诺基亚X7是目前比较出色的一款新机,它虽然定位高端,但售价却比较实在,基本和E7持平。其不仅硬件配置出色,而且整体设计也较以往有了一定的变化。尤其是X7采用的Symbian Anna操作系统和目前现有的塞班3系统相比改进了不少,实用上也有一定的变化,如果你是诺基亚的忠实拥护者,那么不妨关注这款产品吧。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诺基亚X7(改版机)
参考价格:2540元
商家名称:新橡手机专卖
店铺链接:http://xinxiang.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中关村科贸写字楼19层1902B
商家电话:010-82538680 010-8253766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