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核昔日旗舰正热卖 HTC A9191价格持续下滑

单核昔日旗舰正热卖 HTC A9191价格持续下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26/95890.shtml report 2140
  HTC Desire HD(A9191)是HTC继Desire后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旗舰,不过Desire HD看上去更像WPhone系统的HTC HD2,同样是四方硬朗的造型。该机凭借着简洁时尚的外观,配置完善,诸多闪光点,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近日,HTC Desire HD价格再报新低,该机在商家万通数码手机专卖的售价降至2400元,并配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HTC Desire HD

  HTC Desire HD采用直板触控设计, 整体大方简洁。主屏尺寸采用了4.3英寸1600万色电容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摸,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十足。机身三围为123mm×68mm×11.8mm,重164g,拿在手中质感十足。


图为HTC Desire HD

  配置方面,HTC Desire HD 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搭配双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比较出众,此外该机还 搭载了Android 2.2智能系统,15.3GB的内置闪存,并且在运行速度上有了很大的提高。


图为HTC Desire HD

  综合来说,HTC Desire HD可以称为HTC Desire的“升级版”,屏幕与之前相比宽大了很多,配置方面较之前相比更加完善,备受买家的青睐。现在万通数码手机专卖售价为24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HTC Desire HD(改版机)
参考价格:2400元
商家名称:万通数码手机专卖
店铺链接:http://wantong.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中关村科贸电子城3层3B026
商家电话:1371621506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