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影音娱乐 HTC 7 Surround今日小降100元

主打影音娱乐 HTC 7 Surround今日小降1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30/95988.shtml report 2075
  HTC 7 Surround是一款主打影音娱乐的智能手机,该机最大特点在于内置了杜比音效,并且通过SRS认真,影音效果十分出色,如今该机在睿风电讯现已到货,售价1699
元,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下。


HTC 7 Surround正面机身

  HTC 7 Surround采用了一块3.8英寸电容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亮丽。外观方面,HTC 7 Surround采用侧滑盖设计,侧滑出来的是一排扬声器,拥有出色的音乐效果,机身背面的金属支架,使手机保持一个完美的角度,再加上侧滑扬声器带来的特殊音响效果,相信会给爱看电影或视频的朋友带来不错的体验。


HTC 7 Surround背部机身

  HTC 7 Surround搭载了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采用了Metro UI显示效果绚丽流畅。机身配备1GHz主频的高通QSD 8250处理器,以及512MB的ROM和576MB的RAM,使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机身背部还内置一枚500万摄像头,为整机怎添了不少的可玩性。


HTC 7 Surround正面机身

  HTC 7 Surround还支持WCDMA/HSDPA网络及Wi-Fi接入、提供了蓝牙2.1、A-GPS导航、重力感应、环境光感应、FM收音机、USB连接、蓝牙技术、3.5毫米耳机插孔及Push Email等商务功能。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HTC 7 Surround
参考价格:1699元
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