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os重生的希望? 收购webOS三星自立门户

Webos重生的希望? 收购webOS三星自立门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30/96042.shtml report 889
  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乔布斯退休,Mango即将上市,移动互联的三国鼎立已现雏形,但三星怎么办?这位不甘寄人篱下的童鞋可不想一辈子为别人打工,它也想独立门户赚大钱,因此它打起了webOS的主意。

点击查看大图

  消息称,由于谷歌收购摩托罗拉让三星和HTC等硬件厂商感到一丝凉意,这也间接刺激三星收购webOS,事实确实如此,webOS依旧是一个优秀的系统,只是毁在了惠普手里,如果能让三星好心经营,必成气候。

  但问题是,三星跳出来了,HTC和诺基亚肿么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