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蜂巢纹理 SlidePlus时尚守卫iPad

真皮蜂巢纹理 SlidePlus时尚守卫iPad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30/96061.shtml report 3425
  当人们发现了蜂巢(Comb)的奇妙,便被这样一个个精准无误的六边形所深深吸引。蜂巢是令人惊叹的自然界建筑,启发人类创造了飞机的羽翼和人造卫星的机壁。现在,蜂巢以其数字化美学特质,正在成为时尚界的流行符号。以蜂巢纹理填充的BG微络斯真皮iPad保护套,堪称追新一族展示魅力的新宠。

点击查看大图

  代号Slide Plus的蜂巢纹保护套,精选原张头层小牛皮作为基材,确保护具品质和手感,皮质细腻柔软,光泽呈现历久弥新,加之一流的加工工艺,完美匹配iPad/iPad2的奢华品位。BG微络斯专利压纹技术,让Slide Plus系列保护套除了拥有自然皮质纹理,还能根据个性化需要塑造多种不同图案和造型的外表面,富有新意的蜂巢纹保护套由此诞生,其规整如一的凹凸质感相比不规则的自然纹理而言,展示出清新高雅的别样视觉之美。

点击查看大图

  Slide Plus蜂巢纹保护套针对iPad及iPad2量身定制,尺度准确合一,同时考虑到苹果Smart Cover和同类配件使用较多的情况,保护套专门对此进行了优化,可以同时兼容裸机和添置了机壳的iPad/iPad2,显示了厂商人性化的设计思路。细节之处,BG微络斯精心刻画,保护套所采用的进口高阻尼尼龙线贯穿边角,提供稳固耐久的支撑;复古式4线固定搭扣彰显历史沧桑,让你重温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纯手工精湛技法;独有的头层牛皮双层封带不仅美观大方,更结实耐用;质地轻柔的丝光棉内衬,为置身其中的iPad提供细致入微的呵护,从里到外尽显精工之美。Slide Plus不仅做工一丝不苟,更充分考虑到用户使用的便利性。SlideDot易拉出设计,通过辅助Dot拉扣,在取出iPad时更为轻松,且不会损害产品和皮具。

点击查看大图

  作为数码外设品牌,BG微络斯针对“神器”——iPad/iPad2进行了无限深入的研发和产品优化,目前提供的多个系列的个性化保护套产品,已经深得“果粉”们的好评。除了独具魅力的蜂巢纹,Slide Plus系列还提供BG纹、编织纹、鳄鱼横纹、菱形横纹等多种纹理和各式颜色供用户选择,既显商务睿智,又不失优雅时尚,品质全面超越同类产品,为iPad及iPad2找到了100%原生质感的贴身护卫。

推荐产品:BG微络斯SlidePlus(蜂巢纹)
产品售价:218元
推荐经销商:中展科技有限公司(神州数码)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108号西溪数码港A113
电话:1865816900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