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产业链研讨会终端公共采购服务平台发布

天翼产业链研讨会终端公共采购服务平台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831/96130.shtml report 1946
  当前,天翼终端产业链正面临着急剧变化,机会与挑战并存。为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沟通,与众多业界精英共同分析和探讨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由深圳市百分之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分之百公司)主办的“顺势·共赢·飞越2011 天翼终端产业链研讨会暨天翼终端公共采购服务平台发布会”于2011年8月26日在深圳隆重召开。

点击查看大图


  业界知名方案公司青岛海信、知名品牌公司:华为、酷派、三星、摩托罗拉、中兴、HTC等26个厂家;银行、供应链金融及物流服务商等众多合作伙伴近百人,欢聚一堂,参加了本次盛会。

  会议中,嘉宾围绕着行业趋势、行业发展为产业链合作伙伴带来的机会与挑战进行交流与探讨。与会嘉宾一致认为,行业的发展,呼唤新的商业模式。大家对百分之百公司创新的商业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百分之百公司的创新服务模式依托于电子商务平台的应用。本次会议,百分之百公司隆重发布了天翼终端公共采购服务平台--佰客网(WWW.189B2B.COM)3.0版。佰客网3.0版的操作及功能演示,在参会嘉宾中引起了强烈反响。目前,佰客网3.0版正在测试中,近期将正式上线并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便捷、完善和周到的服务。

  本次研讨会,加深了天翼终端产业链合作伙伴的交流,沟通和了解。 相信在新的发展机遇下,产业链合作伙伴合作共赢,顺势而为,必将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