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历久常新 Slide Pro保护皮套售198元

ipad2历久常新 Slide Pro保护皮套售19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1/96150.shtml report 3571
  为iPad2选购一个合适的保护套,可以说是众多“果粉”们的头等大事之一。日前,全球知名配件制造商BG微络斯,推出一款专门为国人量身订做的iPad2超纤保护套Slide Pro。外观上它采用了最为耐用的材质,保护套里面的构造也是处处流露出专业和人性化的设计,让消费者手中的iPad2免受各种伤害。

点击查看大图

  BG微络斯的工程师们通过对50种不同材料的对比,务求给iPad2带来极致的保护效果。这款Slide Pro皮套就率先采用超细纤维皮革面料打造,在耐化学性、防霉性等方面都超过普通皮革。结合新研制的具有开孔结构的浆料浸渍、复合面层的加工技术,发挥了超细纤维强烈的吸水作用,同时还继承优秀的防刮花、抗污的特性。

  不难发现,BG微络斯Slide Pro保护套外表的选材上确实下足了功夫。可是,光皮套耐用还不行,内在对iPad2的防护功能,才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Slide Pro保护套当然不会怠慢,在其他方面也处处流露出对细节的苛刻要求。拨开表层,专业的防水丝光棉内衬让人眼前一亮,即时要经常抽拉iPad2,也能保证屏幕不受伤害;另外,Slide Pro保护套的内衬之间采用日本进口高弹纸板内构,能够有效抵御各种冲击,让你的iPad2受到Slide Pro的全天候、全方位保护。

点击查看大图

  更难能可贵的是,Slide Pro的面盖具有磁性吸附,当合上保护套时iPad2就会自动锁屏,打开时屏幕也会自动启动;还有人性化的支撑设计,两种倾斜角度满足视频、聊天打字以及玩游戏的使用,为玩家的双手腾出足有的空间;另外,Slide Pro皮套还精确预留了所有数据接口、按键以及按键的位置,避免更多意外的发生。可以说,BG微络斯Slide Pro绝对是目前市场上iPad2最完美、合身的保护套之一。

点击查看大图

  Slide Pro以领先的材质加上专业的设计打造,堪称最耐用的保护套,加上细致的全方位保护,让用户的iPad2能够和皮套外观一样,做到历久常新。据悉,BG微络斯Slide Pro保护皮套的售价仅为198元,绝对是各位果粉最值得拥有的配件。

点击查看大图

推荐产品:BG微络斯Slide Pro保护皮套
参考价格:198元
推荐经销商:成都微晶电子产品经营部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二段7号附32-33号
      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1号数码广场2F-F2A
电话:028-8543441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