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X-doria将Macworld首秀第三季新品

美国X-doria将Macworld首秀第三季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1/96156.shtml report 5280
  2011年9月22日,业内顶级展览盛会Macworld将首次登陆中国北京,全球各地苹果产业链的各大厂商自然不会放过这一展示自我的绝佳时机,纷纷拿出尖端产品及新技术一较高下。苹果外设领域的第一品牌X-doria,也将携最新设计的苹果配件产品倾囊展出,iPad 2、iPhone 4、MacBook Air 保护套、保护壳等业内热门话题都将是X-doria展品的关键词,时尚和科技的完美结合足以吸引任何人的眼球。X-doria还会在第一天、第一个登上Macworld亚洲的舞台,成为拉开大会序幕的主角,并在独家首秀表演上隆重发布其第三季新品,向全球用户展示自己的品牌及产品实力。

点击查看大图

  X-doria苹果外设产品自上市以来,准确锁定消费者的应用需求,以明晰的定位和卓越的品质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认可。在本次展会上,X-doria继续秉承着为每位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体贴的个性化数字关怀,使其得以轻松享受属于自己的生活的宗旨,将亮相多款让参观者好奇欣喜的特色产品,如X-doria重点推介的PRECIOUS红木iPhone 4保护壳,采用珍贵的稀缺红木为原材,纯手工锤炼,保留原木的原始纹路,每款都是独一无二的,突显了成功人士的尊贵,让其在商业伙伴间吸引足够的眼球。而X-doria商务真皮混合料iPhone 4保护壳集合了皮套和PC材料的综合特色,注重商务与休闲结合的感性设计风格,用颇具时尚个性色彩来诠释低调的奢华。

点击查看大图

  除经典的iPhone 4外设产品,X-doria在展会上推出的最新iPad 2保护套系列产品更趋高端多元化:简洁方便的商务四角度双用iPad 2保护套可真正的4个角度使用;随意旋转的circle360°iPad 2保护壳支架巧妙设计,能够360度旋转观赏影片;舒适耐磨的牛仔布纹皮质iPad 2保护套色彩斑斓,独具个性。无论是追求稳重的高端商务人士、还是年青的时尚潮人都能找到自己的专属款式。

点击查看大图

  此外,X-doria品牌高档时尚的可支架可防震内胆包、超薄磨砂MacBook Air 保护壳、手感舒适的苹果电脑键盘保护套等新品也将集中亮相此次展会,当个性化十足的iPad、iPhone、MacBook Air,遇到流行前沿的时尚款设计,当苹果遇上X-doria,您是否砰然心动?

点击查看大图

  毗邻苹果展位的X-doria,为了将本次Macworld 亚洲展会打造成自己的品牌主场,在展前做了充分准备,准备在展期的大好商机中创造更大的收获。比如,主会场内外X-doria的广告牌、道旗随处可见;展台的展示形式丰富多样、互动环节灵活多变;X-doria精致产品作为嘉宾礼品亮相Macworld颁奖礼晚宴,等等。

点击查看大图

  最值得关注的是,Macworld 亚洲将揭幕表演给予了X-doria,而以往这一角色一直是由苹果自己来完成,这足以体现X-doria在苹果产业链中的实力和地位,也是其开拓中国市场力度将进一步加大的标志。同时,争取到大会开场独家首秀的机会,也充分说明X-doria对Macworld 亚洲的重视程度,力求大会开幕就能最大化吸引参会者的眼球,完美展示企业品牌风采,让各路精英第一时间体验到X-doria创意新品。

  苹果产品在中国市场俘获了众多粉丝的心,而多种多样的苹果外设更将苹果产品的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随着整体市场热度不断升温,各大硬件外设品牌也都把中国市场当成了其重力发展中心,与苹果“同根同源”的X-doria一直是苹果外设市场的领军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逐步加大投入力度,全力支持中国电子科技产业的发展。此次展览会上,X-doria凭借着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展品向消费者诠释了什么是潮流、什么是真正的创意生活,未来,X-doria还会一如既往给中国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快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