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万像素超低价 索尼爱立信U1i欲破1500元

1200万像素超低价 索尼爱立信U1i欲破15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2/96177.shtml report 2278
  索尼爱立信U1i是一款拍照功能强劲的手机,采用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配置。此外,该机还搭载了Symbian系统,性能方面表现不错。价格上,本周该机售价已跌至1520元,喜欢的朋友多加关注吧。并且购机配备1电1充耳机数据线2G内存卡,送挂绳贴膜读卡器水晶壳手机布袋!订购赠送A套餐《原装电池》B套餐《蓝牙耳机》C套餐《插TF卡mp3》D套餐《电视TV棒》机子标配加赠四选一。
 
索尼爱立信U1i正面机身

  索尼爱立信U1i配备的一块3.5英寸1670万色的屏幕,分辨率360×640像素,显示效果优秀。索尼爱立信U1i触屏手机背面内置了一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5.9mm/f2.8的镜头和Xenon闪光灯,提供了足以媲美数码相机的拍照功能。
 
索尼爱立信U1i侧面机身

  索尼爱立信U1i搭载了德州仪器(TI)生产的OMAP3240处理器,基于ARM Cortex A8内核及PowerVR SGX 530 GPU和IVA2 +(成像、视频和音频)加速器架构。此外,约150MB的运行内存空间也足以满足系统的顺畅运行。
 
索尼爱立信U1i背部机身

  作为曾经一款主打的智能拍照手机,索尼爱立信U1i的表现还算不错,且索尼爱立信U1i还内置了GPS功能。价格上,目前这款手机仅1520元即可入手,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我们的推荐商家吧。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索尼爱立信U1i
参考价格:1520元(改版机)
商家名称:深圳市金星光电子有限公司
店铺链接:http://jinxingguang.dealer.imobile.com.cn/index.html
商家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远望数码城2楼
商家电话:1371621506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