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费一变三 上海联通今夏依旧为你省钱

话费一变三 上海联通今夏依旧为你省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2/96190.shtml report 3130
  男主外女主内,对于多数男人来说,挣钱不容易,每月固定开销除掉水、电、煤外,还有手机话费,工资哗哗往外流,所以最烦看到账单了,心疼啊。

点击查看大图

  为此,上海联通网厅在今夏,加大了各大优惠政策的惠民力度,其中就包括我们熟悉的“存一得三存费赠费”活动,再“重”的CPI,你都“HOLD”得住!

点击查看大图

  记得以前有句广告语,说如果你爱她,就该带她去吃那啥子冰激凌(咱就不免费打广告了,咳咳),虽说那玩意儿如今不算金贵了,但弄得好像真心对一个人就必须烧钱似的。

  当真如此吗?楼主我个人信奉的是“女人,为你省钱其实才是爱你! ”

  记得我一哥们恋爱时,有一次给女友买了一套高档化妆品,虽然女友很高兴,但第一句话却是“谢谢你,但以后别买这么贵的东西。我们要过一辈子呢,这么折腾,怎么过日子啊!”从那之后,我朋友对女友更增添了几分深情,感觉女友是个真正打算和他共度一生的好女人。

  俗话说“不花自己的钱不知道心疼”,从女人对男人的态度上,就可以看得出女人是否把男人“当成了自己人”。商家也是如此,不成熟的商家想的是占顾客的便宜,捞一票就跑,而成熟的商家想的是一直做你的生意,把你当自己人,联通就是典范。

  “存费增费”活动是上海联通网厅一直在推出的话费优惠活动,门槛低、力度大、覆盖人群广泛。今年夏季,上海联通网厅在“存费增费”活动的基础上再度升级,“存一得三”优惠活动更给力,实惠多多,满意多多。

  即日起至9月30日,凡通过网厅办理自备机入网的3G新发展后付费用户,签约在网一年,并预存一定的话费,上海联通网厅会根据用户选择套餐不同,逐月返还并同时赠送两倍数额的话费,根据用户选择套餐的不同,上海联通还将额外赠送100-300元不等的充值卡,多重优惠,多重享受,今夏“礼”不停!

  用户若选更高标准的套餐,并存入相应的话费,将会享受更多优惠和服务,而获赠充值卡面值也将达到300之多,如此给力的话费“省钱攻略”是上海联通网厅今夏的超值放送,错过就是损失了,还不赶快点击http://www.sh.chinaunicom.com/ehall/adcount.do?status=execute&liname=shsc_ruanwen,去了解联通对你的诚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