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模手机“免费”买 三星W599购机返千元礼

双模手机“免费”买 三星W599购机返千元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5/96218.shtml report 2677
  号外!号外!昔日的经典双模双待手机三星W599,正在经销商今日电讯处开展促销活动。消费者只要以899元购买该机,即可获赠由商家送出的960元话费。如此算来,消费者不仅是“免费”购买了一台双模商务手机,还额外获得了不足百元的话费,实惠不止一点点,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喽。


图为:三星 W599 手机正面

  三星W599配备了一块26万色2.4英寸的TFT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实际显示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并且改屏幕还支持触摸功能,手写输入的精度虽不及电容式触控屏,但是相对于价格来说,其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机身背面,W599内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级变焦及明暗调节,但自动对焦功能的缺失,却让其成像效果显得有些差强人意。


图为:三星 W599 手机细节

  W599的机身内存为34MB,并可以通过内存卡进行扩展,数据传输方面,该机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两种数据传输方式。功能方面,W599保持了三星一贯的良好娱乐表现,支持MP3后台播放,不但可设定多种视觉效果,也可设定个人播放列表,同时它还支持3GP和MP4格式的视频播放以及FM收音功能,娱乐表现值得肯定。而独特的手写记事本功能,则可以让用户在触摸屏上随意绘制个性化图案并进行记事提醒。Office软件浏览和常用句式的情景翻译,也让用户的商务应用更为便捷。


图为:三星 W599 手机背面

  三星W599作为一款支持GSM和CDMA两种网络的双模手机,对于经常有业务需要的商务人士来说是非常实用的。虽然其上市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但出众的性价比却让它颇具市场竞争力,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产品型号:三星W599 (改版机)
今日价格:899元
商家名称:今日电讯
店铺链接:http://todaymob.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名称:010-82699577/18600050598/18600018980
商家地址:中关村鼎好电子城地下2层B222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