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网掀杂志团购狂潮 《创业家》下周上线

糯米网掀杂志团购狂潮 《创业家》下周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5/96244.shtml report 1821
       近日,国内领先的团购网站糯米网可谓喜讯连连,继和《第一财经周刊》携手以12740份的购买数量再破国内杂志团购纪录之后,和同为第一财经旗下的新刊《好运Money+》再创11456人次的团购数量。据介绍,糯米网承借良好的势头,即将在下周上线另一款杂志团购——《创业家》杂志。

       据了解,《创业家》和糯米网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经历,已经成功发起两次团购活动,团购份数高达10924份,在业内引起强烈反响。为了答谢广大读者长期的支持和厚爱,双方此次再度联手开团,不但有非常给力的折扣,同时,当团购数超过3.8万份时,将抽取沃尔沃S40轿车1辆(两年使用权),而当团购份数超过1万份时,将抽取海信56寸3D液晶电视1台;并且团购份数每超过3000份时,都将抽取iphone5 手机1部、小米手机2部、纽曼音箱5个。

       与其他杂志不同,《创业家》是一本关注了不起的小人物,致力于发展和讲述中国广大中小企业精彩创业、创新和创富故事的商业杂志。它拥有自己独特的定位人群,面对层级显著。《创业家》创刊3周年之际,改变销售途径,尝试团购新模式,聚拦更多消费用户群。据了解,糯米网是《创业家》唯一选择的合作网站,其精品、高质量的服务受到广大商家信赖。

       《创业家》全年共12期,原价全年240元,即将上线的糯米价108元。《创业家》给予创业人士一个有力的“参照物”,为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洒下希望的种子,在《创业家》的杂志中,寻找高成长型企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