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网再破纪录 创刊杂志收获上万读者

糯米网再破纪录 创刊杂志收获上万读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5/96245.shtml report 2254
      才刚创刊的杂志要怎样推广?近日,第一财经旗下的新刊《好运Money+》给出了答案——团购。日前,《好运Money+》在糯米网上的团购刚刚结束,总共有11456人次购买,直接销售额再破百万。这也是继《第一财经周刊》前段时间在糯米网卖出12993份杂志后,中国团购史上第二本销量破万的杂志,更何况,它还是一本尚未发行的新刊。

      对此,糯米网总经理沈博阳在人人网上表示,一本还未创刊的杂志,就取得过万份的付费订阅。这是中国团购史和中国报刊杂志发行史上的双重纪录。

      据介绍,与以往传统团购模式不同的是,双方此次合作尝试了一种新的玩法,即最终的折扣力度将很大程度的由消费者自己决定。99元的价格,根据团购参与人数的多少,获得的订阅期数也不同。由于最终团购数量定格在11456份,远超6000份,因此这11456位读者将以99元的价格获得48期总共价值480元的杂志。除此之外,杂志创刊号还将提前送达消费者手中,阅读后不满意可直接在糯米网无条件退款。

       近期,团购行业可谓四面楚歌。据comScore的最新数据显示,Groupon今年8月访问量持续下滑,美国流量仅为峰值时期的50%;与此同时,Facebook和点评网Yelp也都纷纷关闭/缩减其团购业务;在国内,高朋网近期大规模裁员也引发媒体和外界堆团购模式的普遍质疑。在此时刻,糯米网再度挑起国内团购网站的大旗,通过不断尝试创新,稳扎稳打,在团购这场长跑中厚积薄发。

       据了解,《好运Money+》专注和报道独生子女群体遇到的各种投资、家庭、职场、消费问题,试图解决这一代人的资产焦虑,提供关于财富、人生规划的解决方案以及消费信息服务。昨晚,该刊在上海举行隆重的创刊仪式,总编辑伊险峰表示,这个数字出乎所有人意料,有这么多的市场空白在等着我们去开发,同时也有这么多人需要一份真正为想问题、为他们解决问题的媒体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