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家创刊三周年 糯米网4.5折开团

创业家创刊三周年 糯米网4.5折开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5/96292.shtml report 2015
      中秋在即,正值《创业家》创刊3周年。近日,糯米网携手《创业家》杂志推出团购活动,原价240元的全年刊糯米价只需108元,相当于4.5折。这也是继《第一财经周刊》和《好运Money+》两本杂志纷纷团购上万份后,糯米网在近期上线的又一本重量级刊物。

      秉承着糯米网杂志团购的风势,《创业家》刚上线就引起一轮小高潮,截至目前,已有近千份的购买数量。与其他杂志不同,《创业家》是一本关注了不起的小人物,致力于发现和讲述中国最广大中小企业精彩的创业、创新和创富故事的商业杂志,是很多媒体人订阅学习的范本,它告诉你,如何物色真正有潜力的“东家”,跟随企业快速成长,享受财富盛宴。

      包括江南春、蔡文胜等众多业内人士都对《创业家》杂志赞许有加。著名80后创业家,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提到这本杂志时说道,“推荐大家购买,这是最适合创业者的一本杂志。”现在有很多80后、甚至90后,他们崇尚创业,给自己打工,做出属于自己的事业,这本杂志恰恰是一个成功的迈步。

      据了解,糯米网近期在杂志团购方面的表现强劲,前不久刚和《第一财经周刊》以12993份的购买数量打破由自己保持的杂志团购纪录,上周就再度携手一财旗下新刊《好运Money+》开创杂志团购新玩法,最终以11456份的购买数量使这本新刊在创刊时就收获上万订阅读者。

      正是依靠不断创新的精神和在团购网站中相对高端的用户群体,使得糯米网已经成为报纸、杂志等媒体读物在订阅、发行、营销时的首选团购平台。

团购地址:http://www.nuomi.com/beijing/founder.html?ref=homebt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