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硬件代工 百度易平台手机将于11月上市

戴尔硬件代工 百度易平台手机将于11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6/96327.shtml report 3498
  9月6日,据百度内部人士透露,百度自主研发平台,戴尔负责硬件代工的易平台手机将于11月首发上市。

点击查看大图

  记者今日午时致电了戴尔市场总监林浩。就外界最为关心的百度易平台手机相比Android、WP手机的优势以及易平台手机的价格和销售渠道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但截止发稿之时戴尔方面并未作出任何置评。

  9月2日,百度在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了“百度 易”。百度官方称,它是一个移动终端软件平台,整合了智能搜索框、云服务以及百度特色应用。

点击查看大图
百度官方视频

  百度CEO李彦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没有明确称其为移动操作系统,而只是表示“移动互联网操作系统跟百度易非常相似”。不过,他表示百度 易“刚开始做,需要兼容现有流行的操作系统——Android系统”。

点击查看大图
戴尔易平台手机

  百度易官方称,用户开机后最短几秒内即可搜索,内置语音搜索,即说即搜,支持程序内划词搜索,进行智能语义分析,精准识别用户需求,采取本地+云端数据全面匹配,可以精准呈现搜索结果。同时,百度易手机支持初始180G超大容量云端存储空间,可免费升级至无限量;支持本地文档、图片、音乐、视频的同步和通讯录、程序进度的备份;网络信息,可以随心收藏;自动与百度云端数据库进行匹配,如有记录无需上传,更新文件,只上传更新部分,节省流量。

点击查看大图
易平台手机界面图

  同时,百度 易还内置了易ting、易阅、地图、身边等特色应用,以及来电归属地显示、流量监控、来电反骚扰、祝福短信、反恶意吸费、统一账号、应用商店等本地服务。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公开报道 手机之家整理)

  业内人士预言,以智能手机为标志的移动互联网是继IM、搜索、浏览器后的又一大金矿。随着阿里巴巴云,淘宝,小米等涉足手机终端,互联网巨头战场正在转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