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起“星座”风 大屏翻盖欧新洛丽塔V20评测

刮起“星座”风 大屏翻盖欧新洛丽塔V20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6/96330.shtml report 12394
发梢上 水珠轻轻地滑落
浸润 娇嫩的青春

在飞舞蕾丝裙上
映射着 星星点点的影

那个百合花开满的窗台
依然飘散着淡淡的发香

纯美的Lolita
一起翩翩起舞吧!


  湖南欧新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系深圳金立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2008年7月注册落户,主要生产“欧新=HOSIN”牌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今天,所要介绍的是欧新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在8月份带来的一款新品,洛丽塔V20星座手机。从命名和主打功能来看,欧新V20是一款女生味十足的手机。机身设计回归到翻盖造型,采用白色,非常亮眼。下面,笔者就详细展示一下这款手机。

{##pager##}  欧新V20手机正面,采用镜面抛光处理,整体显得晶莹透亮,迎合女性朋友的审美,带来极大的诱惑力。白色面板的侧边,镶嵌有银色的金属包边,将外观修饰的时尚靓丽,提高手机造型上的定位。

点击查看大图
欧新V20正面外观

  欧新V20手机以“星座”主题为主打,正面标有“星星”的花纹修饰。集中在了底部中间和右侧,星星花纹设计错落有致。

点击查看大图
欧新V20 机身中下部有星星纹理图案

  欧新V20手机背面,依旧是亮眼的白色,光滑的镜面处理。硬件集中在了欧新V20手机的上方,左为扬声器,右为摄像头。欧新V20手机支持300万像素拍摄模式,整体效果把握上良好。

{##pager##}  欧新V20手机三围尺寸108.5×50.5×17.9mm,掀开翻盖,屏幕设计和键盘一览无余。欧新V20采用的是3.0英寸夏普屏,分辨率WQVGA级别,支持178度全视角显示,同时在阳光下也可清晰可见屏幕上的显示元素。

点击查看大图
欧新V20机身展开

  屏幕上方,欧新V20采用金属边网听筒设计;转而看到屏幕下方,是欧新“HOSIN”标识。

点击查看大图
欧新V20 屏幕上方金属边网听筒 屏幕下方 “HOSIN”标识

  欧新V20采用传统的T9键盘,颜色选取上,采用乳白色和柠檬绿,显示效果上非常清新。欧新V20键盘触感出场出色,可以看到底部位置设计了三枚按键,一键进入拍照、音乐和星座奇缘功能下。而在音乐播放时,三枚按键还承载着播放/暂停、前/后切歌和快进/快退的功能。

  欧新V20按键工艺是国内首创,还有模内钢片注塑,可以让整机更结实耐用。

点击查看大图
欧新V20 T9键盘区域

  欧新V20使用Free-Stop自由停转轴技术,顾名思义可以实现自由控制开合角度,保护屏幕和听筒受合盖带来的冲击。

点击查看大图
欧新V20转轴区域

  欧新V20手机左侧边上,设计了数据线接口。在电池的选取上,欧新V20采用800毫安时锂离子电池,提供两天左右的待机时长。

点击查看大图
欧新V20左侧配有数据线接口

{##pager##}  欧新V20手机操作界面显示清新有佳,并非采用智能操作系统的V20,使用方式也很常规,键盘上的左右软键分别对应“菜单”和“电话簿”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功能菜单页,采用十二宫格设计,每个功能图标都进行了美化设计。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电话簿功能下,设计了非常实用的快速查找、姓名查找等选项,而全屏电话簿功能可以让欧新V20在屏幕下一次性显示24个联系人。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短信功能上,欧新V20将短信、彩信、电子邮件甚至于写微博功能整合到一起。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pager##}  多媒体功能上,欧新V20集成了音乐播放器、照相机、相册、魔图秀、视频播放器、电子书等。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工具箱选项中,HOSIN客服排在了第一项,欧新手机还是很重视售后服务的。后面依次排列了蓝牙、闹钟、T卡备份、计算器、日历、日程表、秒表。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欧新V20同时内置了新浪微博功能,相信多数网民平常都会关注微博,耍微博。所以在非智能平台上,手机也开始将新浪微博Java程序内置进去。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时尚年轻人群是否也信星座说呢?相信,关注星座,并且深信的也不在少数了。而欧新V20就定位于星座手机,内置了星座奇缘功能,相应很产生GPRS使用费用,而后就可以了解星座的动向。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pager##}  欧新V20设置选项中,还提供了梦幻主题和艺术字体,相信是比较能吸引到女孩子的字眼。而靓丽的女孩,最关心的莫过于主题的选择和可爱的显示字样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实际选择,感觉欧新V20还是可以做的丰富一些,笔者就实际选择了梦幻卡通,效果立马就变得不一般了。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欧新V20还可以通过网络来展开悠米在线电视、悠米在线电影、网络美图、和悠米视频聊天等应用。同时,除了本机内置的游戏应用外,还有网游和中国移动游戏厅供用户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