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业绩持续萎缩难自救 CEO巴茨遭解雇

雅虎业绩持续萎缩难自救 CEO巴茨遭解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7/96340.shtml report 2468
  据国外科技网站AllThingsD今天早些时候报道,多名雅虎内部人士向其透露,现任CEO巴茨已经离职,雅虎CFO莫斯临时出任CEO,就在几小时后,巴茨确认了此消息,她给所有员工群发了一封邮件,讲述自己离任CEO一事。

点击查看大图
雅虎CEO卡罗尔·巴茨

点击查看大图
巴茨发送的邮件

  巴茨信息全文如下:

  雅虎的同事们:

  很遗憾的告诉大家,我刚刚接到雅虎董事长的电话,告知我被解雇了,我正式从公司离职,我很高兴能和诸位一起共事,祝福你们能做的更好


  雅虎是互联网企业崛起的代表,以搜索为起家,是20世纪末互联网奇迹的创造者之一,曾为全球超过5亿用户提供多元化的服务,不过近期被互联网风云变幻的浪潮打翻,后起的谷歌、Facebook、Twitter抢占了大量的互联网用户资源,互联网也逐渐向多元化的移动终端转换,作为早期互联网公司的代表,雅虎并没能意识到这一点,逐渐落后被用户抛弃,目前能拿得出手的服务只剩下邮件和新闻了。

  公司服务逐渐萎缩,巴茨临危受命,但显然这两年她也没能拯救已经病入骨髓的雅虎,此次被解雇,也是互联网企业更新换代迅速的一个体现,目前,即便是拥有Windows的微软,也在艰难的转型。

  值得一提的是,巴茨离任的消息确认之后,短时间内雅虎的股价上涨了6.27%,巴茨倒是为股东们创收贡献了最后一份力量。

点击查看大图
雅虎股价应声上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