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易手机再次泄密 或通过渠道经销商销售

百度易手机再次泄密 或通过渠道经销商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7/96350.shtml report 1068
  业界关心的百度与戴尔合作手机的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据戴尔内部人员透露,此次的易平台手机的销售模式通过渠道经销商的可能性较大。

  该人员表示,目前戴尔方面还没有对员工进行新产品培训的消息,所以这款手机的上市日期还能不确定。关于该机的价格暂时还不能透露,该人员仅表示价格并不高,是在大众可接受的范围之内。

点击查看大图


  日前,百度世界大会上发布的“百度•易”,引起了广大业界人士的关注,百度官方称,它是一个移动终端软件平台,整合了智能搜索框、云服务以及百度特色应用。百度CEO李彦宏表示,还将推出易平台手机。百度易首次选择的硬件代工合作商为戴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