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销涨幅冠军 摩托罗拉XT531年轻智者的选择

周销涨幅冠军 摩托罗拉XT531年轻智者的选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7/96368.shtml report 4086
  随着金九银十,正值移动终端市场新机不断涌现的时节。作为手机市场中年轻的一支庞大群体,或是迎来步入培育莘莘学子的殿堂,或是书山挥别刚踏足职场扬帆,新的际遇必将要有一番新的作为,定位于中端价位的智能手机产品无疑是这支年轻群体的最佳选择。在此时,手机市场中也纷纷凝结了满足年轻队伍的智能新生力量,即快速拓展了旗下品牌的产品线,同时也为争夺扩大市场份额埋下了伏笔。

点击查看大图


  如果说时下的智能手机产品,对互联网应用提供最佳平台的莫过于Android系统,并且我们也深知在2011年的上半年,以Android系统植入的双核尖端产品早已悄然的来到我们身边,但面临着较高的价格定位,不免得让许多用户望尘莫及。而时至今日,为了更好的拓展中端用户市场,作用了单核处理器的Android系统手机产品,带着诱人的价格倾慕驾临,一时之间在广阔的手机市场中上演了抢购换机热潮,这期间,手机行业中以“老大哥”闻名的--摩托罗拉公司,当仁不让的打响头炮。

  摩托罗拉在Android领域中的投入,在整个业界可谓是神一般的作为,摩托罗拉公司凭借着这几年间与Google公司紧密的合作关系,以大品牌的影响力,出色的硬件配置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以Android系统植入的移动终端产品销量持续上升,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了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占据着庞大的市场份额。尤其在2011年下半年更是动作频频,主打中端年轻一族的时尚互联网娱乐型产品--摩托罗拉XT531迅速投放市场,摩托罗拉公司这种快速的市场反映,看来整个2011年手机下半年的征战一触即发,愈演愈烈。

点击查看大图
  据资料表明,摩托罗拉公司定位于中端市场的新秀--摩托罗拉Domino+ XT531,运用突破性极致纤薄圆润的外形,黑白双煞的配色,赢得了年轻一族的喜爱,凭借着800MHz的主频和细致的UI界面优化,不仅确保整机系统运行速度,同时贴心的UI界面,更直观的为用户打造高自由度的操控体验。摩托罗拉XT531一经上市,在全国掀起了一股强烈的购买热潮,其市场份额相比同类其他品牌产品位居榜首之位,仅在一周时间,市场份额就上升至0.27个百分点,席卷了中端手机市场的大面积市场份额。

  摩托罗拉XT531以这样迅猛的销售速度,在上市到货1-3天内,不禁令得全国不少的国包商产品紧缺,直属的经销商也纷纷断货,即便在这样的事态下,大量消费者仍然去电卖场订货,直属经销商也不惜支付定金,来获取国包商即将到来的货源。

点击查看大图

  借助着Android系统热度持续不减的趋势,摩托罗拉XT531以周销涨幅冠军,让我们不禁对这款中端新秀的市场前景大为看好,时下,摩托罗拉XT531的黑色版本已经开始正式发售,具备着更富有年轻活力的白色版本将于本月的9月中旬抵达全国各大手机卖场。如果您是年轻人士,如果您追逐潮流时尚,如果您对手机性能有所要求,摩托罗拉XT531绝对不会令您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