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9元小米手机团购早已展开 9月底即可到货

1899元小米手机团购早已展开 9月底即可到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8/96421.shtml report 1599
  9月8日最新消息,以创新为名的小米手机于8月29日接受预定上线接受预定。但同期也是小米手机工程机首发日,小米于当日在某些公司还展开了内部团购活动,售价为1899元,9月底即可到货。

点击查看大图

  8月29日以创新为名的小米手机预订页面上线后,一小时内即突破十万台。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小米手机当天在其网站中还开始了其工程纪念版手机的抢购活动。小米表示,该线上活动瞬间便抢购完毕。但在工程机发售当天,小米手机还在部分公司开始了内部团购的优惠活动。而这一订购的小米手机在宣传活动中并未标注为工程测试机,而其该单位的内部团购价格仅为1899元/台,而近日发售的正式版小米手机的售价为1999元/台,内部团购价格少了100元。

  据悉,网上预订小米手机的用户最快也要10月拿到手机,多数用户则要等到11月后。而小米针对部分公司内部团购的用户在9月底即可到货,而且在该公司的活动中每人可限购两台,但限定为该公司的内部人员才可购买。

  据外界分析称,该可团购的公司有可能为小米的“合作伙伴”公司,如凡客等,但目前这一说法还未得到小米官方确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