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裁员风波蔓延 LG手机研发部门将裁员

全球裁员风波蔓延 LG手机研发部门将裁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8/96423.shtml report 1541
  继诺基亚中国区塞班研发中心裁员事件风波后,LG也传出了手机研发部门人员被裁员的消息。消息称,LG受到苹果强烈冲击,降低手机销售预期,将原来的300万部降低至2400万部,在华手机部门也将将裁员一半。手机之家记者就此事采访了LG相关人员。

  LG方面表示,此前的报道并不完全属实。LG只是在做部门调整,而非此前传闻的裁员。目前的北京手机研发部门可能将合并到烟台工厂。对于目前北京手机研发团队的成员,若本人要求调到烟台工厂或韩国总部,LG会根据具体情况尽量安排,如果希望留在北京研发中心,LG会尽量安排到北京液晶电视研发部门。公司把手机的生产和研发合并到一个组织里,是希望提高两个部门的配合和工作效率。

  关于今年LG手机没有推出全球热卖的手机而导致的手机部门连续五个季度亏损问题,LG相关人员称,“受到苹果冲击,多数手机厂商的销量都在下滑,不然摩托罗拉也不会被收购。”至于LG手机是否有新的策略出台等问题,该人员表示高层策略情况还不清楚,目前LG内部尚未公布策略转型。而对于外界评论所称的“照搬韩国模式,本土化程度不够”的问题,该人员并未作出任何解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