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底开始陆续出货 小米手机首批预定结束

9月底开始陆续出货 小米手机首批预定结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8/96433.shtml report 1488
  日前,来自小米手机官方网站显示,小米手机提前结束了34小时的预定,首批预订超过30万部。小米官方表示,9月底开始陆续出货,11月首批预定手机发货完毕,而关于用户最为关心的手机支付方式为线上支付和货到付款两种形式。

点击查看大图

  到货下单提醒

  小米手机公司表示,已预订成功的用户将于9月底开始陆续收到小米官方发出的下单提醒。下单提醒为短信、邮件、论坛通知的三保险形式,因此小米官方提示已预订用户尽量完善论坛的个人信息,避免收不到手机下单提醒。

  支付方式

  小米客服表示,客户接到下单通知后可选用线上支付方式或者货到付款的形式。

  退货及维修
  
  小米公司表示,用户将享受7天包退,15天包换的政策。关于维修,北京等其他四、五个重要城市设立质检点,手机经检测有问题将进行返厂维修。

  另外,小米公司表示这次没有预定到的用户,将可在12月直接在官网购买小米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