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国产 万利达首发Android 3.2平板新品

来自国产 万利达首发Android 3.2平板新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8/96439.shtml report 226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7日晚间消息,万利达今日举行“集大成 赢天下——万利达Android 3.2操作系统”首发仪式发布会,其中发布了万利达自定义的Android 3.2系统,万利达官方进行了微博直播,内容如下:

点击查看大图

  十点三十分,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万利达“集大成 赢天下——万利达Android 3.2操作系统”首发仪式正式开始。各位网友和小8共同见证这一伟大事件吧!

点击查看大图

  万利达董事长吴惠天先生上台致辞,对在场嘉宾及媒体朋友表示热烈欢迎!

点击查看大图

  工信部信息化司丁副司长发表致辞,对万利达为平板电脑核心技术的国产化予以充分肯定!

点击查看大图

  模特登场,展示新品啦。

点击查看大图

  参会人员在产品体验区进行产品体验,感受万利达新产品的魅力!

  关于万利达平板电脑的消息,手机之家资讯中心会进一步跟进报道,敬请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