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法络家用NAS使用全攻略

巴法络家用NAS使用全攻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8/96440.shtml report 4699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NAS的逐渐普及,拥有NAS的家庭数量直线上升。然而,你的NAS发挥了它的全部功效了吗?如果你的NAS只发挥了它的存储功能,那只能说你暴殄天物了!今天,小编就用巴法络(Buffalo)新款NAS LS-QVL/E为你示范怎样玩转NAS!

轻松下载 创建家庭影院

  首先利用巴法络NAS LS-QVL/E(四盘位)高速不间断下载能力下载时下热门大片,小编下载的是《速度与激情5》!这款产品本身搭载BT下载功能,是目前最流行的文件共享软件之一,能够带来与电脑上一样的操作性能体验。

  通过简单的登录认证,设置自己的下载计划,然后就可以轻松完成下载任务了。即使你外出时也可以轻松遥控下载计划,因为家用NAS支持Web Access,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轻松管理。

点击查看大图

  然后将NAS连接到电视、数字音频设备、视频设备等等进行观看,观影效果绝对不输影院!无需大量支出,巴法络NAS LS-QVL/E(四盘位)轻松帮你构建家庭影院!

Web Access 功能 让你不再丢三落四

  相信不少人和小编一样记性不太好,常常丢三落四。小编就因为记性太差,经常忘记拷贝重要文件,没办法,只能回家再取,因此迟到也是常有的事。
 
点击查看大图

  但是巴法络NAS LS-QVL/E(四盘位)的Web Access(远程访问)功能 让我可以通过iPhone、iPad和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访问NAS,下载或上传文件。上班期间完全可以不带U盘了,当然如果你想听听家中下载的音乐,看看自己喜爱的照片,完全不是问题,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轻松实现。

支持Eye-Fi  无需担心内存

  你和小编一样也是拍照狂人吗?疯狂摄影和摄像,记录美好时刻的感觉非常的爽,但是相机/摄像机的存储卡内存不够就十分扫兴了。
 
点击查看大图

  巴法络NAS LS-QVL/E(四盘位)支持Eye-Fi功能,照片和影片自动通过无线路由器上传到LS-QVL/E(四盘位)中,就不必再担心SD卡的存储容量,能够尽情拍照啦!如果你想让家人了解你现在的状态,不妨赶快自拍短片上传到家中的NAS上吧,家人可以通过电视欣赏到你的照片。

无需上传 驰骋Flicker

  好的照片当然要与人分享,但分享二字又谈何容易!想要与人分享,就要经历痛苦的上传过程。照片多的时候,动辄几个G,缓慢的过程让急性子的小编异常烦躁!

点击查看大图

  但是巴法络NAS LS-QVL/E(四盘位)支持Flicker(著名图片网站)的功能,解决了小编的大难题!只要将图片保存到巴法络NAS LS-QVL/E(四盘位),LS-QVL/E(四盘位)就会图片同步上传到Flicker上,NAS上的文件目录自动与Flickr账户进行同步,非常适合繁琐的照片备份工作,它让我省时又省力,也就是说上传到NAS上的图片,在Flickr上可以随时随地的浏览下载编辑喽。
 
点击查看大图
巴法络LS-QVL/E四盘位NAS

  巴法络NAS LS-QVL/E(四盘位)的功能真的很全很强大!今天小编教你的这几招学会了吗?让你的NAS也将功能发挥到极致,玩转你的NAS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