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大战开始? 苹果在日起诉三星侵权

专利大战开始? 苹果在日起诉三星侵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909/96459.shtml report 1599
点击查看大图
苹果在日起诉三星(手机之家资讯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9日早间消息,据台媒报道,苹果8日透露,已在日本东京地方法院向三星发起诉讼,起诉三星侵犯智能手机“iPhone”和平板电脑“iPad”的专利权,并向三星日本分公司索赔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834万元)。

  消息表示,苹果此次目标主要是对准三星“GALAXY”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据悉双方在7日就进行了一次交锋,三星表示将最大化的保护自己的权益。

  这已不是苹果第一次起诉三星了,今天以来,苹果有感于Android阵营的崛起,持续对三星、HTC等厂商发起诉讼,并起到了初步的效果,成功阻挠三星“GALAXY”平板电脑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对此谷歌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曾表示,苹果试图用诉讼来阻挠对手的发展,这是本末倒置的,要真正打败对手得靠创新能力。

  而就在昨日,手机之家资讯中心刚刚报道了谷歌转让9项专利赠给HTC(相关报道),HTC借此向苹果发起诉讼,由此看来,移动互联网的专利之战已经拉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